大阳150摩托车后桥多少钱一个(大阳150摩托车价格)

阅读本文前,请您先点击上面的“关注”,这样您就可以免费收到我们的最新内容,感谢支持

低速电动车什么品牌好?这是不少消费者最为关心的一件事。小辣椒要说的是,由于目前低速电动车国家标准还没有出台,市场上所有的低速四轮车均无法上正式车牌,有的地区能上备案车牌等,但都不是正式车牌。

在管控不严的农村、乡镇地区,低速电动车不上牌都能上路,但是在城市里面,没有上牌的车辆是一律禁止上路,因此想要购买低速电动车的消费者,一定要首选弄清楚当地的上路政策,千万不要买回家发现不能上牌而追悔莫及。

今天小辣椒给大家推荐2款符合低速电动车国家草案标准的车辆,虽然符合草案标准,但同样无法上正式车牌,适合对老年代步车管控不严格地区的老人代步接娃使用。

第一款车:大阳巧客S系

大阳巧客S系整车尺寸2545*13921598mm,是2门4座的设计,整车构造为“8”字钢管鸟巢式框架结构,搭载汽车级冲压车门,全面提升车辆的安全性。

动力系统方面,大阳巧客S系配置4.5Kw大功率永磁同步电机、国际先进的SVPWM矢量控制正弦波系统,使得车辆在加速、爬坡上性能进一步提升,效率高,操控灵敏。

续航方面,整车搭载60V150Ah铅酸电池,最高时速42km/h,最高续航里程达180km。

整车操控方面,大阳巧客S系搭载刹车助力系统、转向助力系统,四轮碟刹盘式液压制动与汽车级棘轮机构手刹驻车器,能够全方面给予车主与乘客安全的驾乘体验。

巧客S系配置参数:长*宽*高(mm):2545*13921598轴距(mm):1900座位数量(个):4蓄电池类型:铅酸胶体免维护蓄电池规格:60V150Ah最高续航:180km最高车速:42km/h操纵档位:自动挡驱动方式:后桥驱动驾照:C1/C2价格:29900起售第二款车:大阳巧客CROSS

大阳巧客CROSS是一款跨界的四轮低速电动车,整车尺寸为3495x1495x1565mm, 造型时尚,拥有5门4座的超大空间,可以媲美国产SUV。

动力方面与续航,整车搭载知名品牌4.5KW大功率电机,爬坡能力达到20%,以及知名品牌大阳专用12V150Ah高密度大容量动力电池,最大续航里程达到140Km。

个性化操控方面,整车采用全新双模驱动技术,平坦路面使用“D”档,增加续航里程;崎岖路面,使用“L”档,动力强劲,爬坡有力;巧客CROSS装有车载式专用充电器,内置专用匹配节能型充电器,操作方便简单。

巧客CROSS配置参数:长x宽*高(mm):3495x1495x1565座位数量(个):4电机功率:4.5kW直流蓄电池规格:60V150Ah最高车速(km/h):40最大爬坡能力(满载):≥20%最大续航里程(km):180驾照:C1/C2价格:46900起售小辣椒总结

巧客S系、巧客CROSS都是低速电动车中的精品,但值得注意的是由于低速电动车国家标准暂未出台,因此车辆都无法上正式车牌。

如果车主所在地区正在严查低速电动车上路上牌,那么不建议大家购买,如果是农村、乡镇地区对于低速电动车没有严格的管理,不上牌也能上路,毕竟低速电动车才是最适合老年人出行代步、接娃买菜最合适的交通工具。

总而言之,对于低速电动车的上路政策建议大家询问当地车管所。你认为低速电动车上路最大的难点在哪里,欢迎你的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