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永浩为什么抽自己(罗永浩为什么抽自己嘴巴子)

前言:关于抽电子烟到底有没有危害,大家一直都在争论,锤子科技罗永浩在今天亲自回复了网友有关抽电子烟有没有危害、会不会上瘾等一系列问题。

虽然坊间传言罗永浩将进军电子烟领域,不过随着政策的不确定以及其他诸多因素,老罗一直未正式宣布进入该领域。相反,老罗一直为原锤子科技总裁彭锦洲创业而做的电子烟“小野”而站台。

小野电子烟

其实很早大家就抽电子烟到底有没有危害、会不会上瘾等诸多问题展开过讨论,支持推广电子烟的网友们觉得电子烟可以替代传统烟草、可以帮助烟民进行戒烟。而反对者则认为抽电子烟对身体有害,而且会带坏未成年人。

“雾化电子烟是替代型减害产品,含有尼古丁,可以替代传统烟草,消灭传统烟草的大部分危害,但不能用于戒烟瘾(这里的烟瘾指尼古丁导致的成瘾性)。”

你们敢信这是为小野电子烟站台的罗永浩说的?估计此刻小野电子烟已经哭晕在了厕所!耿直的老罗在社交平台上直接回复了网友的疑虑,也佐证了抽电子烟确实对人体有害。

锤子科技CEO罗永浩

面对另外一位网友的提问,抽电子烟会不会上瘾。老罗再次耿直地回答:“会!本来不是烟民的话不要抽。”

可怜的小野官方客服不停地在下方“打突围”,求生欲是相当的强烈。

“您好,vvild 小野不会产生焦油,相对于传统香烟,可减少95%的有害物质。对于经常抽烟的人来说,可以作为替烟产品。如果您不抽烟,不建议您尝试和购买,因为烟油内含有尼古丁成分,长时间吸入会致人上瘾。”

锤子科技LOGO

那么网友们又是怎么评价的呢?有锤粉表示自己买了老罗推荐的小野电子烟,但是使用不久便出现了漏油以及其他质量问题。也有锤粉在下方留言期待老罗的新手机,当然也有劝老罗不要淌这浑水、专心研发手机。

最后

最近罗永浩的曝光量比之前高出了不少,会不会是为了给新机造势而做的铺垫呢?总之我们拭目以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