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宝来03年18t油耗多少钱(03款宝来18t油耗多少)

今天来聊一聊一汽大众新宝来油耗,买车之前也在网上了解了很多关于油耗方面的问题,毕竟咱是普通小老百姓,选车之前还是要考虑到日后保养和油耗的。


油耗高低也取决于你的驾驶习惯和你经常走的路况,这里就不介绍驾驶技巧了,老司机都懂!


市区上下班堵车走走停停油耗高是正常的,我上下班多半数路程都是在市区内,10公里路程需要路过11个红绿灯路口,2个限速,想让车跑起来太困难了,经过多次测试每百公里油耗在7升左右,跑高速就非常省了,我可以做到百公里5个油以下,郊区也不会超过6个,宝来是真的很省油,最初买车的时候居然表显油耗跑出3.8的,当然,这只是参考,实际还要自己去计算。


这里分享一下我的油耗计算方式(加油额度÷每升价格÷小计里程,就能得出实际油耗)比如:200÷6.29÷500=0.063,就是每百公里6.3升,也可以×100(6.3)


还有一种方法就是行驶到油表灯亮去加油加到跳枪为止,行驶到一百公里再次去上次加油的地方加满跳枪,看机器上显示加了多少升油就是你的车实际每百公里油耗。(注意这两种方法都是必须在油表灯亮起的时候测试才准确)

刚刚买的新车每个人都愿意时不时的观察观察油耗,时间久了也就没那么多耐心了,没油了就去加呗!也别太在乎那一脚油,缓解缓解交通拥堵才是关键!

你的新宝来油耗怎么样?欢迎一起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