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通关闭流量服务是什么意思(联通能关闭流量服务吗)

视频加载中...

现在的手机是越来越智能了,流量上网的速度也越来越快,简直就是随身携带的小电脑,可是对于一些老年人来说,自己本身没有上网的需求,也不太懂得智能手机的操作方法,为了避免误点而产生高额的流量费用,一般都会选择关闭上网功能。

戴先生办理停止上网的业务单

石家庄市民戴先生在2010年的时候,申请了停止上网业务。手机是不能正常上网的,就是不可能产生流量的。可是2014年他却发现,自己的联通手机话费单上,突然出现了400多元的流量费用。他赶紧把情况反映给了中国联通,得到的回复是:工作失误问题,多扣的金额会退还给戴先生。

为了防止类似事情发生,戴先生在2014年又一次申请了停止上网业务,可是最近他在查询话费的时候发现,自己的账单中,竟然又出现了“流量费”,从2018年5月份到现在,每个月几乎都产生了流量费,少的几元,多的几十元。

戴先生再一次找到联通方面,可是这次得到的答复是:由于系统只能查询一年之内的话费账单,所以只能按照最近一年多扣费用的双倍赔偿给戴先生170多元,可是戴先生对于这种解决办法表示无法接受,2014年到现在自己并没有查询过话费,很难保证之前没有多扣费用,并且自己已经多次办理了停止上网服务,为什么联通方面还是出现了这样的失误,真是让人百思不得其解。大伙儿有没有类似的经历呢?欢迎来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