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安电三轮车多少钱(大安电动三轮车多少钱)

近几年来,受资质以及价格战的影响,电动三轮车行业两极分化进程进一步加快,一部分中小型企业发展受阻,而另一部分以宗申、金彭、淮海、大安、步步先为代表的企业,则通过产品布局,以及打造差异化的卖点实现了逆势发展。现在,一起来看看这些企业近期都有什么动作?

1、宗申:全品类进行发力

最近,宗申把产品打造放在了第一位。其推出了TL5、T3力王、骏卡6-130、米巧系列等车型,产品覆盖电动三轮车、半篷车、休闲车等,而这些车型除了动力有了提升外,舒适性也进行了升级。从宗申的动作来看,未来其会发力全品类车型,推出更多新品。

2、金彭:推出新品休闲车S3

最近,金彭则推出了其新品车型S3。据悉,该车拥有高亮透镜大灯、包围式后尾灯、数码仪表、GPS定位、三速变档等一系列功能,可谓是实用度很高。从金彭的动作来看,未来其还会加大休闲车的研发力度。

3、淮海:加大篷车与休闲车布局

同样,淮海也在加大篷车与休闲车布局。据悉,在休闲车板块,其推出了灵悦YH1-2、灵悦YH2-2、灵悦YH4-2、灵悦YH9、雅致1、灵动4等车型;而在篷车板块,其推出了QG19、QG20、QG21、QP5、EA2等车型。从淮海的动作来看,未来其仍将加大篷车与休闲车的研发与打造,推出更多新品。

4、大安:专注休闲车打造

而作为休闲车的代表,大安则在专注休闲车的打造,其推出了飞天8号、花冠2号、飞虎4号、飞跃9号、飞龙3号等车型。据悉,这些车型都拥有5G超静音电控系统,汽车级发泡坐垫等行业领先配置,而这也会进一步提高用户体验感。从大安的动作来看,其仍会继续推出新品休闲车。

5、步步先:推出全新皮卡颠覆者2代

最近,步步先向行业展示了其最新的磁悬浮动力系统,而后又推出了全新皮卡颠覆者2代。据悉该车配备了1000W超静音电机、一体超静音后桥、高低档等配置,其爬坡力十分强劲。从步步先的动作来看,未来其仍会加大动力车型的打造。

总之,从宗申、金彭、淮海、大安、步步先等为代表企业的动作来看,未来休闲车与篷车或将越来越受用户欢迎。那么,对于你来说,你更看好谁的发展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