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g 64g什么意思()

先来说说我的购买经历,其实荣耀手机有一个好处就是不管性价比有多高,你一般都可以在开售的当天购买到,除非是有出现像mate 20那种关键的零部件,所以这一次我购买荣耀9x这款手机还是比较顺利的,7月30号开售,我7月31号就拿到手了,所以到今天为止,我就体验了三天,我来说说体验这三天的感受吧!

首先,在外观方面,这款手机毫无疑问在正面的视觉效果非常好,因为这款手机采用升降式摄像头,至于LCD屏幕,其实在艳丽程度上面实和OLED屏幕没有办法相比,不过我个人还是不太关注这个方面,所以屏幕方面算是视觉效果很好,然后在背面采用了这种比较绚丽的色彩,尤其是当你在光线下面看的时候显得熠熠生辉,不过必须得吐槽一点,这款手机的重量还是太重了,不过现在采用升降式屏幕的手机基本上都是这个重量,所以只能说有得有失。

再来说说侧面指纹识别,其实凭良心说,侧面指纹识别的识别率非常高,但是一开始使用的时候很不习惯,毕竟以前习惯了采用屏幕指纹识别,屏幕指纹识别,现在虽然指纹识别的速度没有传统的指纹识别快,但是更加的习惯,我虽然现在使用了三天,但是还是没有习惯市面指纹识别的解锁方式,所以我现在很多时候都没有才用这种解锁直接滑动屏幕的方式来解锁手机,不知道后面使用一阵子会不习惯这种方式。

第三,就来说说拍照方面在拍照方面,荣耀9x也是采用的后置2颗摄像头,特别是其中的4800万像素的主镜头,这颗像素这么高的摄像头,是今年中低端手机的主流配置,荣耀9x这款手机搭载了4800万像素的主镜头,但是由于后置只有霜,所以在整体的玩法上面不如其他的千元机,但是拍照质量方面,一般日常使用是足够了。

第四,就是在续航方面,在续航方面,这款手机搭载了4000毫安时的电池,但是只配置了,十瓦的快充,所以在充电速度方面其实是比较慢的,一般从10%充满电需要两个小时以上,这个速度确实很慢,相比于20瓦的快出来说,一般来说只要一个半小时左右就可以充满电,所以我个人觉得这个应该是荣耀9x的一个大短板。

日常体验方面,笔者购买的是6G+64G版荣耀9X,要知道,他全系标配的都是麒麟810处理器,跑了几次分都在23万上下,性能算是行业的中高端水准,其实说他处于比较高的水准,主要是从他的价格方面考虑,从目前来看,安卓阵营里面,这颗处理器值比70980处理器和骁龙855处理器更差,其他方面的话,也就是去年的骁龙845处理器,和去年的骁龙845处理器相比,它采用的是十纳米的工艺,但是麒麟810处理器采用的是七纳米的工艺。

来说说我玩游戏的体验,虽然810处理器拥有23万分的跑分,但是我们还是要重点来看看,玩游戏的体验,比如说当我在玩和平精英的时候,我全部打开了高帧率,高画质等等这些东西全部开特效,根据我个人的体验,就是在下降的时候,以及在激烈的枪战的时候,基本上征率会保持在55 fps左右,整体来说是非常高的一个正率表现,而且在使用一段时间之后,手机发热也并不明显,要知道,现在还是夏天,所以在冬天的时候,我相信这个表现应该还是会比较稳定的,这个性能强悍,应该是荣耀9x手机最大的亮点。

总结:作为荣耀今年下半年出货量的主力产品,荣耀9X整体实力还是可圈可点的,尤其是在性能方面,麒麟810处理器的表现确实是非常亮眼,此外,在外观方面,这次采用了弹出式摄像头,应该是目前比较便宜的一款弹出式摄像头的手机,还有背面的花纹和色彩表现都非常不错,另外在拍照方面应该只能算是及格后置双摄的表现还不错,另外就是在续航方面,4000毫安时的电池表现相当不错,但是10瓦的慢充应该是这款手机的短板,其他方面就是价格还是很厚道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