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爸爸薛丽(小爸爸薛丽演员名字)

薛丽万万没想到,被外人称为好男人的丈夫李军有了外遇,时不时就有知情人给她发来李军和一个女子出双入对的视频,薛丽不想看,却无法掩盖丈夫背叛的事实。

薛丽与丈夫李军10年前经人介绍认识,介绍人是薛丽的同事,也是李军的亲戚,亲戚总对薛丽说李军如何如何好,薛丽就答应和李军相处。

相处之后,李军对薛丽的确挺好,两人恋爱三年,走入的婚姻殿堂,婚后两人生了一个儿子,由老人带儿子,小两口专心工作,甚至还在一个公司,日子过得很美满。

可婚姻到了七年之痒时,李军出事了,那时薛丽已经离开了原公司,李军仍在那家公司,或许因为身边少了妻子的“监视”,李军变得蠢蠢欲动。

薛丽发现李军挣的钱都不往家拿了,还开始欠外债,甚至借贷,搞得连她的征信记录都跟着变差了,李军都把钱花到哪里去了?

原来,李军单位来了个叫吴倩的年轻女员工,李军作为老员工要带新员工,带着带着就带出了事。

一次公司聚会,两人喝了酒,喝到上头,就发生了酒后发生的事情。

薛丽

吴倩当时单身,家里天天催婚,她还不愿意过早结婚,就和家人吵架,正赶上那段时间心情不好,就在酒后被李军趁虚而入。

两人借着酒劲儿生米煮成熟饭,属于你情我愿,过后李军对吴倩也很好,就像当初对薛丽一样,吴倩很快“堕入爱河”。

两人享受着愉悦和快乐,一场意外却让双方都冷静下来,吴倩怀孕了,她并没有提明确的经济要求,就让李军陪着自己把孩子做了,可李军连医疗费都拿不出来。

李军没有办法,对老婆薛丽坦白了一切,还振振有词说:我可以像电视剧里演的那样不管吴倩,但吴倩是个好女孩,没图我什么,做人总得讲良心吧?我得负责到底吧?

我不知道薛丽听了这话是什么心情,换任何一个正常女人,都应该一个嘴巴抽过去,可是薛丽以大局为重,居然把这口气忍下了。

之后李军神操作,做出了让人匪夷所思的事情,他居然把事情告诉父母,让父母去找岳父,让岳父掏一笔补偿费把吴倩摆平。

李军的岳父也就是薛丽的父亲惊呆了,女婿做对不起女儿的事,让老丈人出钱?

李军不敢露脸

李军声泪俱下说,再给自己一个星期,让吴倩把手术做了,并再陪她术后一个星期,仁至义尽后与她一刀两断,以后保证不再来往。

或许女婿的演技太好,更神奇的事发生了,岳父为了女儿“幸福”大计,也把这口气咽下了,还给女婿拿了5万元钱,让他摆平吴倩。

看到这里,我只能感慨,有其女必有其父啊,这样的岳父,必须得颁好人卡啊。

起初薛丽并不同意给吴倩5万元,自己才是受害者,凭什么给小三5万元?可李军父母轮番上阵做工作,好话说了一箩筐,承诺拉了几个卡车,薛丽想想孩子,不再说话。

薛丽让吴倩打了个收据,并写下不再联系保证书,吴倩也同意了,顺利做了手术。

让薛丽万万没想到的是,李军拿走这5万元后,不久又和吴倩住到了一起,这对薛家父女来说简直是莫大的耻辱。

薛丽咽下这口气原本为了再给丈夫一次机会,也为了孩子,没成想丈夫没给她机会,再守着这样的男人,就是傻子,薛丽终于提出了离婚。

薛丽不但想离婚,还想把父亲给吴倩的那笔分手费再要回来。

薛丽委屈

这边吴倩也被李军摆了一道,她拿到5万元后,李军又赖回了她的身边,谎称自己和老婆因为这事过不下去了,还不如放飞人生,追求幸福。

吴倩毕竟对李军还有点儿感情,就半推半就地再次接受了李军这个有妇之夫。

李军回来和吴倩同住,可不是为了娶她的,而是要回那笔钱。李军谎称自己被家人赶了出来,身无分文,之前做业务又把钱都垫付了进去,没有钱还,需要吴倩救急。

反正软磨硬泡下,李军又从吴倩那里把5万元要出来了,吴倩兜兜转转,除了做手术留伤疤外什么都没留住。

吴倩之所以还钱,在于她还有点道德观,知道自己做错了,不好意思拿这笔钱。

可是薛丽并不知道吴倩已经还钱,她与李军离婚后,起诉了吴倩,让吴倩把钱还掉,可吴倩早就把钱还了,怎么可能再还?

双方对簿公堂,吴倩拿出了还钱证据,经过判定,吴倩的确把5万元钱还给李军了,薛丽要想追这笔钱,就得管前夫李军要。

可是李军已经玩起了藏猫猫,薛丽想要钱却缺乏依据,两个女人最终在同一个男人这里翻船了。

吴倩羞于露脸

丈夫背叛妻子的事不稀罕,但背叛之后让老丈人出钱平事,闻所未闻,老丈人居然息事宁人,更是见所未见,难道李军的嚣张不是岳父惯出来的?

按理说,女婿犯错之后,应该想方设法不让妻子和岳父知道才对,李军偏偏反其道而行之,主动认错。

但李军认错的动机可不是为了改过自新,而是为了让老丈人帮自己拿钱,用创新式的认错,行了一招险棋。

别说,他居然成功了,他应该是抓住了岳父不想让女儿离婚的心理,并且也抓住了父母不想让儿子离婚的心理,生生把个人感情问题变成了父母和岳父的长辈交流。

而李军的砝码就是孩子,他明白双方老人为了孩子考虑,肯定大事化小小事化了,果然,妻子心不甘情不愿地妥协了,岳父则干脆选择花钱消灾。

不管薛丽还是她的父亲都犯了一个原则性错误,对恶的纵容就是对善的侮辱,他们对李军的容忍出卖了自己的底线,后来他又和吴倩住到一起,就是妻子和岳父惯出来的嚣张。

还好薛丽及时止损,父亲忍让没给女儿带来幸福,是不是该反思一下呢?

薛丽认给钱

要说李军也是个“人才”,明明自己犯了错,居然让受害方替自己买单,最后全身而退还赚了5万,果然人无耻则无敌啊。

看看李军都干了什么吧?首先就是婚后以好男人的身份蛰伏七年,欺骗了所有人,这种耐性还真不是一般人所具备的。

等到和自己在同一家公司工作的妻子离职后,李军暴露出了真面目,可见妻子对他来说就像个监工,他的内心早就不安分了。

恰逢吴倩作为新员工进了单位,没什么社会经验,李军就用花言巧语嘘寒问暖取得了对方的信任,最后借助酒力将其拿下,蓄谋已久。

事情败露后,李军知道自己没钱把事解决,用了一招主动认错骗来了钱,在某种程度上就是苦肉计。

当然,精彩的在后面,岳父给吴倩的5万元分手费,又被李军骗了回来,这次他利用的是吴倩对自己的感情和信任。

李军是个洞悉人性的高手,不管是妻子还是岳父,还是情人,包括自己的父母,都被他拿捏住了软肋,之后被他一点点儿搜刮干净。

其实李军的骗术并不高明,他只是利用身边人的善良而已。

好岳父

最可怜的是妻子薛丽,最让人嘘唏的是情人吴倩,两个女人都守着同一个渣男,到底值不值?

薛丽是可怜的,当初还是李军追的她,没成想别人口中的好男人居然这样渣,而自己最初容忍了这个渣男,才给自己带了更大的伤害。

女人最怕的就是有了孩子后就有了羁绊,多少女人因为孩子选择忍气吞声?薛丽就是忍到连父亲都跟着窝囊的那一个。

如果说薛丽窝囊,那么吴倩就是傻,因为她既不图与李军结婚,也不图花李军的钱,到底图啥?

她只是个没什么脑子的女人,刚走入社会就碰到了一只假扮成羊的狼,一步一步踩进了圈套,懵懵懂懂地破坏了别人的家庭。

说是图感情吧?她和李军在一起时居然知道自己在犯错,一直患得患失的心态,说是图钱吧,自始至终属于白白奉献,做了一次手术,换来几顿营养餐和李军的陪伴,仅此而已。

最可笑的是李军给她的5万元分手费又被李军给骗回去了,吴倩连当个唯利是图的插足者资格都没有。

两个女人因为同一个男人,一个在忍,一个在做梦,让人嘘唏。

薛丽委曲求全

后记:

有些人的坏在骨子里,有些人从本质上就决定了不可救药,李军正是这样的人。

他有一个幸福的家,有一个信任他的妻子和包容他的岳父,甚至还有呵护他的父母,这样的生活本该让人羡慕,可他用自私葬送了这一切。

小聪明,耍得了一时耍不了一世,当身边人因为还没放弃你却被你伤害时,你离被抛弃的结局也不远了。

李军最后失去了妻子,失去了家庭,更失去了岳父对他的包容和信任,连情人吴倩都看清了他的为人,与他划清了界限。

或许最后能接受李军的,只剩他的父母了,毕竟养不教父之过,父母辛辛苦苦养大的儿子,最后的操守只值5万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