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s3现在多少钱(ps3现在多少钱一台)

2021年游戏卖了多少份,各家游戏公司又挣了多少钱?这些消息都会在最近得到解答。要是问为什么那是因为各大公司的会计们现在才算清楚。Take Two就在近日公布了自己的财报,最近根据Take Two当地时间周一发布的销量数据显示,《GTA》系列累计销量超过了3.7亿套,这包括销量超过1.6亿的《GTA5》。《GTA5》真的是Take Two的摇钱树。从ps3时代的游戏到了2022年的销售速度完全不逊于新出的3A大作。玩家们对《GTA5》这款游戏又爱又恨,爱的是它确实好玩,Take Two赚到了大把钞票。恨的是大家都去买《GTA5》,那R星肯定不会去开发续作了。

Take Two公布的数字还可以和往期数字做一个对比。去年11月在《GTA:三部曲-终极版》发售前,Take Two发布的数据显示《GTA》系列累计销量3.55亿,《GTA5》销量1.55亿。短短的3个月,《GTA5》又卖出了超过500w。这个速度几乎能和刚发售的《怪物猎人:世界》相比。更加令人称奇的是《GTA》系列的累计销量增长了超过1500w份。但是《GTA5》只卖出500w,那么有足足1000w份的销量是来自于其他GTA作品的。

考虑到《GTA:三部曲-终极版》的发售,保守估计这1000w份至少有9成都是《GTA:三部曲-终极版》带来的。这个把《GTA3》《GTA 罪恶都市》和《GTA 圣安地列斯》打包并且重做材质光影的大集合三个月内卖出了1000w左右的销量。这个销售成绩应该在重制游戏里算第一,在所有游戏里也算得上是排得上号的了。但是这款游戏其实在玩家的评价并不是很好。大家不要为了童年回忆而慷慨解囊,还是要理性消费的。

即使要消费也建议大家找一个福利高的游戏消费,别的不说至少玩得爽快。就比如《元气众生录》新手福利好到爆,零氪也能玩。大家可以尝试一下。

不过这些数据都只是来自Take Two自己的财报,《GTA:三部曲-终极版》具体卖了多少份也是商业机密。如果Take Two我们也只能靠推理。但是Take Two的CEO坚称该合集游戏的表现“非常好”并且在电话会议上表示《GTA:三部曲-终极版》的销量大大超过了公司的预期。

这个游戏还有一个更好的消息在等待大家。2022上半年《GTA:三部曲-终极版》不仅会有更新,还会登陆iOS和安卓设备。毕竟老游戏对显示压力并不大,获悉我们可以很快在手机上玩《罪恶都市》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