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名犬排名(世界名犬排名前100图及名称)

现在养狗的人越来越多,狗狗的品种也是让人挑花了眼!

但是在这么多狗狗之中,有这5种狗,知名度之高,可以说是世界“五大名犬”,而第一名是来自中国的狗狗,你猜得到是谁吗?

TOP 5——比熊

平均寿命:12~15岁

比熊外表可爱,圆头圆脑的,还有一身洁白的毛发,就像一个行走的棉花糖!不仅仅是外形像棉花糖,连性格都像棉花糖一样甜。

很是温顺黏人,就是主人的小跟班,心里只有主人,别的什么东西都装不进去,简直不要太可爱!

TOP 4——柴犬

平均寿命:10~12岁

你可能没有养过柴犬,但你一定用过柴犬的表情包!作为狗界表情包高产大户的柴犬,天生就有着古灵精怪的形象。

它起源于日本,是日本家喻户晓的狗狗,并且是好运的象征,都说养一只柴犬在家,能带来好运。

所以很多人都争着养它。就希望能有好运的到来!

TOP 3——德牧

平均寿命:10~12岁

德牧有着优秀的工作能力和保卫能力,是很多军犬和警犬的最佳选择!基本上,在我国50%的军犬品种都是德牧。

这是由于它的服从性,自控能力都是很强的,智商也是极高,训练起来很容易,经常都被部署各种高难度的任务!

TOP 2——金毛

平均寿命:12~15岁

金毛起源于俄罗斯,因有一身金色的毛发得名金毛,长相是十分帅气的!

是世界公认的三大无攻击性犬种之一,性格是很温顺友好的,对待老人和小孩也是特别包容,这也是它为什么这么受欢迎,知名度高的原因。

但这么完美的它却有一个让很多铲屎官都头疼的缺点,那就是爱掉毛,特别是在换毛季的时候,那毛是一撮一撮的掉。

如果不想家里到处都是金毛的毛发的话,就需要多加护理了,平时有空的话多带它出去晒晒太阳,紫外线可以起到消毒杀菌的作用,预防一些皮肤病,防止掉毛。

同时在饮食上做好调整,可以选择一款有鱼油的狗粮喂养,深海鱼油能够补充不饱和脂肪酸,帮助金毛的毛发更加顺滑有光泽,缓解掉毛的情况!

TOP 1——藏獒

平均寿命:10~16岁

藏獒是我国西藏的本土犬种,有着壮硕的身躯和威严的气势,被人们誉为“天狗”,说它是世界第一名犬也不为过!

它可是有着几千年的历史,是很古老的犬种,很多宝贵的史书上面都有它的记载,在世界也是大有名气,很多外国人想养都买不到。

但藏獒的性格天生就比较强势,除了对主人温顺,对其他人都有很强的敌意,具有一定的攻击性,野性善存!

所以饲养藏獒的话,一定要从小就对它进行一些社会化训练,降低它的攻击性,提高服从性,这样才不会伤到人。

在训练的过程中可以准备一些零食奖励它,可以让藏獒更加温顺听话。

结语:你知道这些狗狗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