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水浒传女演员表(新水浒传女演员表琼英)

作者|芳芳 责编|酱酱

提要:娱乐圈很多明星动不动就会“撞脸”,也不知道是不是因为“美人在骨不在皮”,还是因为美的人都是相似的。

说起甘婷婷,很多人可能不太认识。不过,甘婷婷也是出演过很多影视剧作品的,最令人惊艳的一个角色是,2011年张涵予、陈龙主演的那版《水浒传》中饰演的“潘金莲”,真的是让人印象深刻了。

甘婷婷被质疑整容,撞脸马苏

近日,甘婷婷参演的TVB电视剧《无间行者之生死潜行》正在热播中,海报中甘婷婷的样子却是与马苏长得十分相似。有网友也是在网上发帖质疑甘婷婷整容,还把自己整得很像马苏。当然,这样的整容之说也是没有什么依据的。

从网上曝出的甘婷婷新剧海报中可以看到,甘婷婷却是是“大变模样”,和以前的不太一样了。从甘婷婷的侧脸可以看到她的山根非常高,看着很不自然,这也被网友调侃为“拔地而起的山根”。

更令人惊讶的是,从某些角度来看,甘婷婷与马苏真的是极其相似,甘婷婷更像是瘦一点的马苏。如果两人站在一起,恐怕一时之间也是分辨不出来谁是谁。

很多网友看到甘婷婷现在的模样,纷纷表示:

“真的好像马苏,我记得她也演过好几个女主角,不过还是糊了”“她也do成这样了?完了,我心中的浓颜美女又残一个”“我的天,我还觉得她潘金莲很好看呢”“前两张明明更刘晓庆,以前真的是美女”“谜之马苏感 特别是鼻子”“辱马苏了,她原来挺好看的,现在跟发面馒头似的”“这不是马苏?”“第三张真的像马苏哈哈”“她侧脸本来就很像马苏”。

不得不说,甘婷婷在TVB剧中还是蛮有风情韵味的,穿着装扮也很复古,比起演潘金莲的时候,多了一丝成熟感,眼神也不太一样了。

甘婷婷还是很好看的,演的很多角色也是蛮经典的,只是甘婷婷在娱乐圈中一直不温不火的,或许也是缺乏一个契机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