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管护师网上报名(主管护师网上报名流程)

现在开始准备复习的会更加充分,我作为一个已经考过主管护师并且成绩还不错的老人,还真有一些经验可以分享给你 ,先来个成绩单撑下场面。

本人基本情况

大学本科毕业,现在是一家三甲医院的护士,工作四年没有得到提升,才决定备考主管护师,为了让自己有能力选择和创造自己的生活。

刚开始备考的时候也是丈二和尚摸不着头脑,报名时间考试科目等等这些都不是很清楚,更别提后面复习的时候用什么复习资料了,真是一筹莫展。后来在网上看各路大神的经验分享贴以及咨询了身边那已经考过的同事,详细了解了一下关于主管护师的备考情况,我做了详细的攻略,希望能在你的备考路上助你一臂之力。

了解主管护师考试

报名条件

报考(主管护师)首先你需要具备拥有(初级护师职称)才能报考(主管护师)

考得相应的学历文凭证书,并且满足相应的工作年限即可报考。

①拥有中专学历,并且满足护师工作7年。

②拥有专科学历,并且满足护师工作6年。

③拥有本科学历,并且满足护师工作4年。

④拥有硕士学历,并且满足护师工作2年。

⑤拥有博士学历并且学士学位证书,即可报考(主管护师)

取得相应的对口专业,并且满足相应的工作年限,即可报考(主管护师)

发布公告时间

考前一年的12月中旬,2022年的主管护师出公告时间是21年12月中旬

报名时间

考前一年的12月20-12月30(具体根据公告发布为准,这里取22年作为参考)

笔试时间

2022年的主管护师考试时间原定是2022年4月9日-4月10日,现在由于疫情推迟,具体推迟到什么时候公告还没出来

笔试成绩公布时间

考试成绩一般将于考后两个月公布

备考时间

备考时间不要拉的太长,一般在三到四个月最好,长期陷入精神紧绷的状态,后面冲刺阶段会感到强烈的疲惫感,效率不高,反而不利于后面的考试。

准备备考资料

教材:官方的教材和机构的讲义任选一个就行

我是选的后者,其实机构的讲义都是根据考纲以及历年的考情编著的,可以说是官方教材的精华,总结的都是历年常考的知识点,比教材上的知识更加有条理,学起来不吃力。

辅导班:诺石主管护师钻石VIP班

我刚开始备考前半个月,没报班学,下了班就自己窝在卧室里啃书,完全没有做学习计划,自己也不知道重点在哪,学着学着就崩溃了,后面备考的时候决定报个班学,了解到市面上应试性最强的医考机构数诺石医考,就报了他家的主管护师班,按照老师的节奏走,一章节一章节的过,学起来效率会高很多。

复习计划

一定要做备考计划!非常重要,有规划有目的的学效率才会更高,才能达到事半功倍的效果。我主要把我的备考阶段分成了三个

第一部分:听课,打好基础

这部分是最基础的,但也是最关键的一步,相当盖房子打地基的工作,我在这个阶段备考的时候结合着诺石的课程,边听课边记笔记,把老师上课讲的重点知识点以及常考的知识点总结到笔记本上,对照诺石的讲义把课堂上来不及记的再补充上。老师把很多看书很枯燥的知识点都讲的很生动有趣,一下就理解了,无形中就给了我很多信心。

第二部分:模块刷题,巩固知识

这里建议不要一上来就刷真题,真题是刷一套少一套,最好把他留到冲刺阶段,我在刷题的时候直接刷的诺石的题库,直接在手机上就能操作很方便,上下班这些琐碎的时间都可以用来刷题,不习惯的话,可以把电子版题库打印出来,按章节进行训练,有没掌握的知识点回顾一下课程内容,也可以问助教老师,我是问老师多一些,老师回复快,节省时间。

第三部分:真题+全真模拟

这个部分我是留在了考前最后一个月, 刷真题的时候最好就是完全模拟考试的状态,不要再像模块刷题那样,利用各种碎片化时间刷题。而是留足够的时间,设置好闹钟,完全按照考试的时间来,这样也有利于训练我们的心态。很多小伙伴就是平时感觉都还不错,考试的时候心态不好就没考好。 而且一定要留10分钟的时间来涂卡,养成这个习惯。

做完之后对照诺石的真题解析班听解析,学老师的做题技巧。

我所做的就是这些了,备考三个月顺利拿证

最后,希望我的这篇回答能帮助到你,也希望你早点拿到主管护师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