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p5游戏(mp5游戏机)

大家平常玩的冲锋枪一般都是MP5,这也说明MP5确实是得到了大众的认可。

主要原因有下面几点:

1.它的射速优秀有820(也有数据说是830),冲锋枪排第3

2.它的伤害标准的34与55,可以达到3枪死。

综合来说这应该是游戏里可以达到3枪死而射速又最快的枪了(至少冲锋枪里是的),在它射速以上的P90还有mp7是4枪死。

3.它的配件十分优秀!

配件齐全真的很重要。一把MP5,你可以搭配不同的配件有不同的打法,适应不同的风格的地图。比如攻坚场,你可以选择加上所有抬枪还有跑射的配件,如(枪托,快喵握把,激光,枪管,快手)打大图带消音器或者最后一个枪管绕后等等。觉得后座大加后座,觉得子弹少就大弹夹。搭配十分舒服。

MP5的缺点:

射速这么快,还是3枪死,那么隔壁一堆冲锋枪兄弟(同为3枪死但射速慢的AUG,PP19等还有射速比它快一点但是要4枪死的P90,MP7)还有和MP5射速差不多的M4(也要4枪),那咋办嘛,那就搞射程还有后坐力咯。MP5的射程是3枪致死冲锋枪里最短的12米开始衰减!

另一个就是后座控制,众所周知,MP5是一把很抖的枪。不是后座大,而是单纯的“抖”。 虽然pp19抖,而且后坐力大,但是起码还是大致向上。而MP5会在向上的过程中单纯的左右左右的抖!这是个十分严重的缺点。一般的枪的压枪只要往下拉,即使有的有左边或者右边的倾向那也是可控的。但是这种左右左右随机的怎么办?用MP5中远距离,与漏个头或者半个身子的人对枪,肯定是容易漏枪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