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多什么机械键盘(100左右的机械键盘)

自己定制的键盘大家都有用过没?最近飞哥看到Lofree洛斐推出了一款小翘100定制版机械键盘,支持三模连接,主要是壳体键帽主题搭配都能自选,这不赶忙定制了一套。

我选的这款是100配列豆腐色的壳体,采用的是佳达隆的G红Pro轴,佳达隆大家应该也都听说过吧,这个轴体单个寿命都高达8000万次以上,所以根本不用担心用久了寿命的问题。另外这个键盘是准备送给老婆在单位使用的,所以帮她选了一个粉嫩的猫咪键帽主题,是不是还挺好看的。

Lofree洛斐小翘100的整体设计也符合人体工学,我在家上手体验了几天,按键蛮舒服的,支撑也不错,打字久了不累。PBT热升华键帽支持热插拔,将来如果不喜欢这个配色还可以自由更换。全键无冲突,即便是用它来玩游戏也没问题。

Lofree洛斐小翘100支持无线、蓝牙、有线三种连接方式,哪个方便用哪个。而且可以同时连接三台设备,Windows、MacOS、iOS、安卓等系统都适用,非常适合职场办公人士使用。之所以选择100键,主要是老婆工作经常和数字打交道,100键也更加方便些。

Lofree洛斐小翘100机械键盘由三节7号干电池进行供电,而且续航可长达一个月左右,方便省心。用惯了黑白配等单一颜色的键盘之后,自己定制一款专属主题的洛斐小翘键盘,更有个性是不是。把它作为礼物送给心爱的人,肯定也会喜欢。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去小程序-洛斐拼搭了解更多,赶快去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