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宋佳主演的电视剧(小宋佳主演的电视剧有哪些电视剧)

hello,大家好!今天的你们都开心了吗?都在忙些什么呢?今天要和大家一起聊聊小宋佳早期的几部影视作品,一起来看看吧!

左一为小宋佳

小学时候追着中央台看,后来寄宿了很少看电视,中学时代放假回家发现电视台播放着各种冗长的台湾剧、泰剧、韩剧,少年时代观看电视剧的心也就此烟消云散了,再也没有适合那个年纪看的电视剧了,至今还记得《其实不想走》那声嘶力竭的片尾曲。《其实不想走》,里面有几个演员现在也是大有名气了——冯绍峰、王一楠、任重、宋佳。

《出水芙蓉》是由宋洋执导,陶虹、宋佳、佟大为、陈龙主演。该剧讲述了一群不同背景的女孩在教练的带领下战胜自我,在泳池与人生中取得不同收获的曲折故事 。该剧于2004年3月26日在央视八套播出。

2006年,由陈宝国、袁立、小宋佳主演的四十集巨制清装大戏《一生为奴》在山东、珠海地区热播。剧中慈禧的妹妹慈安由影视新人小宋佳扮演,看过本片的观众都称小宋佳的表演给观众留下了很深的印象。那时候的小宋佳虽为影视新人,却已和胡军、刘嘉玲、陈宝国等多个影视“腕”级人物有过合作。在角色上,从善良女孩到刚烈性的“辣妹”,她都饰演过。角色跨度之大,让这些腕们都觉得小宋佳是个很有可塑性的演员。胡军更是盛赞小宋佳:她的爆发力相当出色。

《爱情呼叫转移》,12年前看的电影,今晚重温了一次。小宋佳身材很好,秦海璐、沈星很漂亮。或许从来就没有最好的那个TA,只有最适合的那个TA,甚至也没有最适合的那个TA,只有能够相互包容相互迁就的那个TA。所有的分离也不冤枉,要怪,就只能怪你还不够优秀,或者,你还不够了解对方。 ​

在《桃花运》这部电影中,小宋佳和李晨演一对!最初我喜欢李晨并不是因为跑男,而是更早他在《桃花运》里面饰演了一个朴实憨厚的厨子追求白富美宋佳。

宋佳在《逆水寒》里,尽管这部作品女性角色基本没什么存在感,但是当时傅晚晴一出场我就觉得,这个姑娘也太好看了,明媚又忧伤大致说的就是她吧。相较于同时代女演员,宋佳有一种说不清道不明的气质,大家闺秀式的温婉是没有吸引力的,但是她很迷人。

宋佳,太美,太美,让我想起了《闯关东》里二郎山的二当家!

鲜儿这个角色,命运多舛,在温饱不定,需要闯关东活命的年代。一个漂亮的女孩,为爱闯江湖,吃尽苦头,角色本身就自带感染力。宋佳的表演,也为角色赋予了许多力量。坎坷却不言放弃,风骨和毅力不凡。讲情义,识时务,抓住每一次转机,不过分逞强,也不以弱为然。凭借着扎根于心底的求生欲,和一路上学到的本事,用劳动换来尊重。默默承受,磨练心智,看到她当大哥的时候,真是畅快!

电影《好奇害死猫》:小宋佳在电影里真是风情万千。电影故事并不难猜,但刘嘉玲胡军宋佳廖凡四个人的角力让电影变得有趣起来。同埋这是我最喜欢的一部在重庆拍的电影。把重庆的地理特性与故事交织在一起,这里有宋佳这样野蛮生长敢爱敢恨的原生态风情,也有刘嘉玲这样喜怒不形于色施施然间借刀杀人的贵夫人。

宋佳说自己真正爱上演戏是2006年拍《好奇害死猫》的时候,那年她26岁。那部戏里她和胡军演一对婚外恋的情侣,胡军是凤凰男,宋佳是洗头妹。有场戏在天台上,宋佳给胡军洗头,胡军说她手糙,她说我天天给人洗头,手能不糙吗?胡军“啪”泼了一桶水,宋佳站在那儿特别委屈,就在那哭。导演喊停,大家在那儿看回放,宋佳裹个浴巾还在哭,整个就失控了。旁边很多人,但是她完全顾不上别人怎么看了。

好啦,今天就聊到这啦,大家最喜欢宋佳的哪部作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