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加手机是什么牌子的好(1加是什么牌子手机怎么样)

目前小米12S系列也已经发布首销,价格3999元起,而小米12S系列也是高通过吗骁龙8+全球首发,在前代的基础上,这颗安卓系列最强芯片的主频达到了3.2Ghz,据说功耗也有着很大的优化,当然,目前这颗芯片的性能,功耗也得需要市场来检验。而随着小米12S的发布,拉开了高通骁龙8+芯片手机的扎堆发布,这个7月将会很热闹,一大波高通骁龙8+的手机正在路上了!

据悉OPPO旗下的一加也有新品要发布了,而从网络的曝光看,一加新品一加10T的跑分高达113万,而这或许是目前曝光最佳的跑分,当然,实际情况就难说了,毕竟搭载高通骁龙9+的芯片将会雨后春笋,优化一个比一个厉害,比如针对电竞 游戏的手机iQOO、ROG、红魔等等品牌相信跑分也都会超强。

而据网友曝光,一加10T一加在海外的某电商平台显示,价格为799 英镑,折合人民币6459元,从商品说明看,一加10T搭载高通骁龙8+芯片,一块支持120Hz高刷的AMOLED屏幕,摄像头方面, 后置5000万主摄,存储搭配8+128G起步。

从此前曝光的渲染图看,这次的一加10T的外观延续了一加10 Pro这个系列,并没有太多的改变,而显然这样的小升级版本最大的升级硬件应该就是手机芯片了,那么在性能方面的提升自然也不会太多,对于大多说消费者来说,这样的小升级版本可以忽视,直接关注明年上半年的旗舰产品!

而对于刚需入手的消费者来说,如果你追求性能,但不追新,目前的高通骁龙8芯片的安卓机型可以考虑,随着高通骁龙8+芯片机型的扎堆发布,目前入手应该是最为合适的。就如一加10Pro吧,8G+256G,4000元还不到,12G+512G的顶配版本也才4800元,价格美丽值得入手,与价格同样美丽的就是颜值了,机身雾面哑光,质感丰富,握感也是非常舒服,性能方面,一块6.7英寸的2K分辨率的AMOLED,显示效果不错,支持120Hz高刷以及LTPO2.0,流畅与能耗想融合。

一加10 Pro搭载骁龙8Gen1处理器,支持LPDDR5和UFS3.1,配合深度的系统优化,不管是游戏体验还是日常的刷机体验都非常流畅游戏,而在影像方面,除了有着高像素摄像头的支持,一加与哈苏影像的合作也让本身在影像方面表现不错的一加就有了更为出色专业的影像体验。

在哈苏影像系统中,一加10 Pro通过哈苏大师精心调校的人像效果、各种风光滤镜,不管是视频还是照片,色彩都更加出色。如果你喜欢拍照,那么一加10 Pro是目前不错的一款机型,当然,5000mAh大电池,80W的超级闪充这些也能够保证你的续航能力,总体来说,一加10 Pro是目前手机中综合性能表现非常强大一款,目前的环境下,这个价格值了!在手机性能过渡剩余的今天,取决你购买手机的不再是钱包了,即使预算有限,也能买到性能强大的旗舰机型,是不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