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x4国产越野车多少钱(4x4越野车价格)

最近海外曝光了全新一代奔驰G550 4x4 ,外观和上一代基本保持一致,但是局部做了调整。

车身增加了一个定制的车顶行李架,可能装有压载物以提高车辆的重心,工程师旨在测试防止侧翻的稳定系统。

老款的G550 4x4 Squared的情况下,行驶高度超过17英寸,新一代也是一样。之前的G550 4x4 Squared还配备了永久性全轮驱动,减速分动箱,三个差速锁,当然还有门轴。

如果量产的话,梅赛德斯-AMG很有可能这次会提供基于G63的版本车型。

G550 4x4平方和G550采用了相同的动力总成,4.0升V8的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马力460匹。传动方面,这台车搭载的依然是奔驰经典的7AT变速箱。

这里要说明一下,G500和G550的区别,其实这台款车最大的区别就是产地不同,G500是墨西哥生产的,而G550是加拿大生产的。

目前的奔驰G5504x4搭载4.0LV8发动机,机械增压器的装备使得它在近1800rpm时就能爆发出80%的最大扭矩,具有216kw/5500rpm的最大功率和456nm/2800-4000rpm的最大扭矩。

底盘有好几道加强梁进行加固,前后整体桥式悬挂系统粗壮无比,绝对是最强壮的民用车之一。

这款车特点就是离地间隙非常高,外观强悍,拥有普通版车型难以企及的动力和配置。

比如在越野界立命的三把差速锁,使用要按1-2-3的顺序启动。目前国内销售的车型都是美规版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