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年的路虎揽胜多少钱(11年路虎揽胜多少钱)

实拍现场这台2012年路虎揽胜行政版,5门5座SUV,了解了一下车况,听车主说这是一辆准新车,精品车况,全车无任何事故,巅峰状态,配置都是原装原配,18万开走,带手续。作为一款5门5座豪华SUV,空间很大,外观大气硬朗,很满意。

现款12年路虎揽胜行政版,依旧延续了家族式外观设计,外观造型时尚大气,虽然是12年的车,这款车的外观从来没输过,高大宽厚的车身,气质十足,比起同级别的车要占优势。全车无任何的磨损,外观特别的好看,靓丽。最为一个男人完全无法自拔,还是一款性能SUV,越野的没啥问题。

内饰配色特别的好看采用黑白设计,既好看又时尚杠杠的。整个内饰看上去特别的舒服,分布明确的中控台,整洁大气。内饰豪华科技气氛很强,通过中控台可以看出来,大大小小的按键布满,实用性操控性的很高,给车又提高了一个档次。内饰空间采用5门5座设计,前后排拥有足够的空间,乘坐无压力,舒适性极高,宽大柔软的座椅,包裹性很到位,支撑力很强,后排还带娱乐系统,后排独立空调等等...高配!

现款路虎揽胜行政版配置:12路虎揽胜行政版5.0T,白色米白內。无钥匙进入,无钥匙启动,五镜头,头枕电视 ,超车辅助,ACC防撞,电动方向盘,多功能方向盘,定速巡航,全景摄像头,行车电脑显示屏,倒车视频影像,全景天窗,座椅通风加热等等...高配!配置都是顶配!

动力方面:现款路虎揽胜行政版搭载着一台5.0T-V8的机械增压发动机,最大马力输出510匹,最大扭矩达到625牛米,匹配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动力输出超强,再搭配高效率四驱系统,跑起来飞过,发动机巅峰状态,动力杠杠的。

劳斯莱斯、宾利、玛莎拉蒂、宝马、奔驰、奥迪、揽胜、发现四、保时捷、都可以用几十万买到,二手车、准新车、新车都有、记得关注!喜欢留言私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