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款的荣威w5多少钱(2012荣威w5价格多少)

二手车市场的水有多深,只有真正体验过的人才知道。

很多车主经常会遇到一个问题,没钱买新车,想买辆配置好的二手车,结果发现,这年头买新车容易,买个二手车才是体力活。卖车车主总觉得自己的车,开几年也是值钱的。

比如最近小拍遇到一位南京车主,做生意需要资金周转,就想把自己的车卖了,筹备资金。那是一款2012年入手的荣威W5,32万的车,开5年行驶8万公里。已经联系好买家,不过卖家开口要16万,显然明显高于买家的心理预期,买家愤而离开。好好一桩买卖,说崩就崩了。

卖家觉得自己车保养良好,可以卖高价,真的是这样吗?我们来看一下这款车的市场行情。

具体车型:

荣威W5 2012款 旅行车 3.2L 手自一体四驱尊域版

排放标准:国 4 + OBD

这款车与2011年生产,如今已停产。卖家当时买这款车时指导价为29.88万元左右,加上购置税,保险以及一些优惠,落地32万。上牌时间为2012年11月,目前行驶8万公里左右。一起看下这款车如今的线上评估价:

从上图看,这款车评估价在12.8万元左右,5年保值率达42.84%。再看下它的真实成交价格:

从最接近车龄的成交价格来看,成交价8—14万不等。上图划红线的价格,最高价达14.29万,五年车龄,与车主的报价16万已经接近。

一般而言,一款二手车的价格与其车况是最相关的,影响车况最主要的因素是行驶里程和车龄,除此之外,车的外观、汽车的市场保有量等等都会影响其价格。

当然,具体车价还是要靠检测师检测后才能确定,如果确定车况确实良好,价格高一些也无可厚非。所以车主如果真的要卖车,最好提前检测,了解一下市场行情以后再做打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