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时省委(战时省委 电影)

1月23日上午,湖北省委书记蒋超良主持召开省委常委会(扩大)会议暨省肺炎防控指挥部第二次会议。会议强调,深刻认识疫情防控严峻形势,以更严密措施做好防控工作,坚决遏制疫情扩散蔓延。要把抓疫情防控作为当前中心工作,全面进入“战时”状态。

会议强调,全省各地各部门要以极强的政治敏锐性和政治责任感,认识疫情、防控疫情,勇敢面对挑战,以对人民极端负责的态度,严格落实属地责任和各级各单位“一把手”第一责任人责任,把最严措施最严作风最严纪律落到实处,确保人民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动用全省一切力量、调动一切资源,查病源、堵源头,切断传播途径,暂停武汉市城市公共交通运营,关闭机场、火车站离汉通道,在离汉、出省路口采取严格检测管理措施。按照“非必要、不举办”原则,减少大型公众聚集性活动,暂停旅行社组团活动,引导市民尽量不要外出,减少人口流动和聚集。对发热病人,果断采取留观或隔离措施。对外来、返乡人员进行全覆盖健康登记、测量体温,做好留验观察工作。

会议要求严格落实疫情报告和信息披露机制,对瞒报、漏报、迟报、错报、谎报的,严肃处理。加强督促检查,严肃处置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和不作为、慢作为、滥作为问题。全力组织好药品和医疗器械的生产、储备,强化市场监管,稳定市场供应,从严从快打击制售伪劣产品、囤积居奇、哄抬物价等扰乱市场秩序的行为。

来源:湖北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