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款ds5落地多少钱(2015款ds5报价及图片)

Ds5在2012年通过进口的方式进入国内,在当时,DS5外观内饰可以说是非常惊艳了,近30w的起售价,让很多喜欢Ds5的粉丝望而却步,后来13年国产后,起售价22万起步,早期的DS5采用的1.6t高低功率发动机,发动机问题不断,各种神灯,维修费用高昂等等问题困扰着DS5车主,这款车的口碑一直不太好,但却成为法粉的最爱,因为外形,它的其它缺点可以呗无限包容!

这么多年过去了,DS5在2018年最后一次改款,用上了与标致雪铁龙一样的1.8t发动机,虽说2015款DS5搭载的也是1.8t发动机,相对2018款来说,最完美的还是18款,今天超哥给大家带来的也是2018款DS5,而且是最顶配车型,指导价高达308900元。

前脸是DS5最美的部位


DS的造型从2012款至2018款从未有过改变


侧面颜值非常无敌,科幻味十足


尾部性感丰满,战斗力十足


一眼望去,座舱里满满的高级nappa皮


表带风格座椅,现在的雪铁龙凡尔赛也用上了


三个天窗,ds5的一大特色


HuD抬头显示,中置天龙喇叭


浪琴表


顶配采用了天龙音箱,一共有十个喇叭


坐在DS5的车厢,你所感受到的是豪华与浪漫!


折叠可调节的头枕,DS车系的一大特色


顶配的DS5任何一个细节都值得去细看


非常战斗的驾驶舱


DS车系所有的仪表盘都长这样,略显单调!


尾箱里的天龙低音炮


顶配独有的18寸风格轮圈,配的是235宽胎


2018款的DS5导航并未进行改进,自然界面依然采用老款的样式。

看完美图,超哥给大家做个总结:2018款Ds5总体已经改得很完美了,它已经没有了老款的那些臭毛病,1.8t发动机和标致雪铁龙共用,依然采用最稳定的爱信六速变速器,作为末代改款车,DS5的销量严重下滑,优惠幅度巨大,顶配的DS5尊享版算上大额优惠,落地价也得25w以上了,两年多时间过去,这台19年上户的DS5已经降到了5折左右,可以说是性价比极高,DS5从不缺乏关注,作为顶流法系车,能够为它买单的人可以说是屈指可数,DS5,它注定只被少数人拥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