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1300(x1300显卡)

此前,vivo官方宣布vivo T2新品发布会因为不可抗力的影响,改为 6月6日19点举行,并且在发布会当日立即开售vivo T2手机。据悉,这次的 vivo T2 系列包含vivo T2和vivo T2x两款机型。
虽然距离发布还有一周的时间,但vivo新机vivo T2x却提前于发布会悄然上架,并将于5月31日10点开始预售。
vivo T2x搭载联发科天玑1300处理器,电池容量高达6000mAh,支持44W快充。
规格方面,vivo T2x重202.8g,厚9.21mm,提供镜黑、雾蓝两种配色选择。
屏幕方面,vivo T2x采用一块6.58英寸水滴屏,支持144Hz变速高刷,支持全局DC调光,峰值亮度可达650nit。
其他方面,vivo T2x后置5000万像素摄像头,前置1600万摄像头。同时还支持线性马达、全场景NFC、预留3.5mm耳机孔、侧面指纹识别,支持Hi-Res音质认证,拥有透芯凉液冷散热系统,基于 Android 12.0 开发的 OriginOS 2.0系统运行。
价格方面,vivo T2x共提供两个版本,其中8GB+128GB售价为1599元、8GB+256GB售价为1799元。
此外,官方还给出了vivo T2x与上一代T1x的对比图,从图片可以看出vivo T2x在芯片,续航,屏幕,散热等多方面都进行了升级。结合定价和配置,新机将是一款性价比较高的千元机型。
目前vivo T2系列还只是发布了vivo T2x一款机型,另一款机型vivo T2还要等6月6日的发布会公布。据官方此前预热,vivo T2将搭载骁龙870处理器,支持UFS3.1,官方跑分 77万+ ;支持80W双芯低温闪充,15分钟补电60%;后置6400万像素摄像头。从配置定位看其定价应略高于vivo T2x,对vivo T2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关注后续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