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信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电话)


全文1377字,阅读约需1分钟


为积极参加2022年中国·河南招才引智创新发展大会,结合河南信阳市市直事业单位用人需要,决定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580名,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招聘岗位


本次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580名。


招聘岗位及具体要求详见《2022年信阳市参加中国·河南招才引智创新发展大会公开招聘市直事业单位工作人员职位表》




报名条件


(一) 具有下列资格条件的人员可以报考:


1. 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2. 遵守宪法和法律;

3. 具有良好的品行;

4. 符合招聘岗位年龄的要求。年龄要求25周岁以下的应为1996年7月1日以后出生,其他年龄以此类推。凡硕士、博士研究生能报考的职位,年龄没有注明的,均按博士研究生35周岁以下、硕士研究生30周岁以下放宽;

5. 符合招聘岗位学历的要求,本公告学历、学位、职称条件中的“以上”含本级。其中:普通高等教育一本、二本本科是指参加普通高等学校招生全国统一考试以本科一批、二批志愿录取的本科毕业生;

6. 适应岗位要求的身体条件;

7. 具备招聘岗位所需要的其他条件;本次招聘涉及的工作年限或服务年限的计算时间截止到2022年7月30日。按照国家、省相关政策,对招聘条件中有职业资格证要求的岗位,报考人员可先考试先聘用上岗,试用期内须考取相应职业资格证,未在规定时间内取得相应职业资格证,取消聘用资格。暂未取得教师资格证的,对于在2021年及2022年教师资格考试中受疫情影响考生(2021年及2022年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NTCE)笔试成绩单或面试成绩单“受到疫情影响”栏标注为“是”),可以参加教师招聘,通过教师招聘的可以先上岗从事辅助性教育教学工作,再参加考试并取得教师资格。高校毕业生参加公办中小学幼儿园公开招聘被聘用从事教育教学相关工作的,在订立聘用合同时应当按规定约定1年试用期,试用期内未取得相应教师资格的,应当依法解除聘用合同。

(二) 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人员不得报考:

1. 刑事处罚期限未满或者涉嫌违法犯罪正在接受调查的;

2. 尚未解除党纪、政纪处分或正在接受纪律审查的;

3. 现役军人、非2022年7月前应届毕业的普通高等院校在校生(即在读的本科生、硕士、博士研究生不能以已取得的学历报考);

4. 在职人员未经有人事管理权限的单位、部门同意的;

5. 按照政策规定,到定向单位工作、服务未满服务年限或有其他限制性规定的;

6. 曾在公务员招录、事业单位公开招聘考试中被认定有舞弊等严重违反招聘纪律行为未满禁考期限的;

7. 不符合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相关政策规定回避要求的;

8. 国家和省另有规定不得应聘到事业单位的。




招聘流程


本次公开招聘工作按照发布公告、报名、资格初审、笔试、资格复审、面试、体检和考察、公示、聘用等程序进行。


报名方式:网上报名。登陆信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http://rsj.xinyang.gov.cn),了解报考职位的具体要求。


报名时间:2022年7月26日9:00—7月28日17:00。


更多注意事项,详见《信阳市2022年参加中国·河南招才引智创新发展大会公开招聘市直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公告》。






出品:民生周刊(ID:msweekly)新媒体编辑部

素材来源:信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编辑:刘烨烨、覃琳娜(实习生)

责任编辑:刘烨烨

主编:崔靖芳


“人民名品”

了解不一样的“人民”国货,打造非凡的民生“名品”。



“民生周刊”

人民日报社主管主办 ,中国唯一专注民生的新闻周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