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买什么手机性能好(现在买什么手机性能最好)

之前写过一篇我用过的手机,阅读量还挺好(个人感觉),今天咱也出个续集姊妹篇吧,回忆一下我媳妇的用过的手机(因为大部分都是我们一起, 或者是我买的 )所以也能通过这些手机,回忆一下我们从上学,到上班,到结婚的点点滴滴 ,是我跟我媳妇 是从大学一直到结婚生女的。

2009年

之前媳妇用的是个山寨手机,实在想不到型号了 09年暑假 媳妇要换手机了 预算的话就是1000元左右 ,我第一个想到的手机就是诺基亚5310 ,这个用的是java系统,金属机身 ,看着特别精致, 当时是叫音乐手机,我反正特别喜欢哈哈 ,

但暑假期间,我媳妇在老家,竟然被销售忽悠了,买的5130,就比5310便宜200左右貌似, 我滴个气啊,当时因为5130屏幕分辨率26万色, 5310是1600万色,(当时还分辨率没有ppi 这个概念)5130是塑料机身, 5310是金属机身,那时候基本旗舰机都是1600万相色的 (很显然得选择5310啊) 我滴个气啊, 当时刚在一起,我也不能熊她,(现在也不敢熊 )只能说也不错完全昧着良心。到现在还记忆犹新。

对诺基亚5130耿耿于怀, 但是不得不说诺基亚质量杆杠的我媳妇摔了无数次还掉进水里过都没坏。(就因为这个原因我才没把我的iphone4s借给她用哈哈,上一篇有提到这个事)


2011 e52, htc g7

经过我媳妇的虐待,强如砖头的诺基亚也不行了,我当时买了黑莓8900 就把我的诺基亚e52 给她用了 两个月没用到,丢了(吐血)

好在这个时候我已经上班了,发了工资给媳妇买了个htc的g7 白色的 相信80 90的人对这款神机不会陌生 ,白色太好看了,那时候我媳妇宿舍的人还在用功能机,她是第一个用这种电容触摸屏 ,智能机的 ,我媳妇说他室友都特别羡慕 满足了他的虚荣心哈哈

这个手机当时虽然性能好,但是没有前置摄像头, 不过冲着颜值还是爱了 ,当然 这款手机也没能逃脱我媳妇的魔爪又是掉了水里。

那个时候htc 如日中天 甚至撼动了苹果三星,htc一度占据了非常可观的市场地位,接着苹果对htc发动专利战 ,三星对htc 断供了AMOLED屏幕 ,最终导致htc一蹶不振, 还是没有核心技术啊,



2013 小米2a

买这个是因为媳妇把HTC g7 折磨得不能用了 ,当时工作有点不大稳定,图便宜买的1400左右塑料感 廉价感太多了没啥说的


2014年 iphone5s

手机届破天晃出了个金色的手机。除了苹果没有其他的厂商有金色手机 ,这款手机刚上市金色的卖10000多 那时候旗舰机顶多5000元(常用的所有品牌)

5s是第一款把touch ID 指纹识别做得这么好的手机 从此手机界彻底开启了指纹解锁的时代 , 很久以前也有过指纹识别的手机 ,是moto 出得不过没啥影响力 我用过特难用。 还是苹果的touch id 厉害 , 苹果再一次改变了手机的解锁模式( 第一次是滑动解锁)

iPhone5s 在功能 ,外观, 做工 ,在当时都是无懈可击的最好的手机。

当然,我是等降到5000左右买的, 媳妇爱不释手, 那时候我们都工作了,再也不是学生了


2016年

这个时候 手机已经进入了 国产全面崛起的时代 ,华为 ,小米 ,OPPO, vivo 已经慢慢的开始占据国内外的手机市场 尤其是华为凭借优良的自研技术一枝独秀。

这时候媳妇的iPhone5s 已经两年多了, 4.0的小屏已经落后于时代了,我的mate8 都是6寸多的屏幕了 ,于是开始着手换手机了 ,之前的小米2a ,把媳妇伤到了 ,小米绝对不会考虑了

因为这个时候有孩子了,媳妇也不上班了, 考虑还是换一个有性价比的手机, 那时候的国产其实都不贵, 国产旗舰机都是3000 左右,我一眼看中了新出的华为荣耀9,灰色太好看了,加上1999的价格 性能价格都合适, 媳妇也喜欢 ,入手

17年, 5s 卖了800 元, 感觉亏大了, 荣耀9灰色真的好看


2018

苹果在17年发布了最新旗舰iPhone x开启了苹果又一次的技术革新 “face id 面容解锁”从此登场 ,苹果再一次改变的了手机的解锁方式, “刘海屏 ”从此成为手机届的主流, 苹果再一次凭借一己之力 ,改变了手机的外观 ,也再一次提高了手机的售价, 国产旗舰机开始全面涨价。

还是没能抵御住苹果的诱惑 ,苹果第一款双卡手机iPhone xr 入手了

苹果一如即往的好用 ,没啥说的, 就是好用。face id 厉害 ,无感解锁

2018我们已经在一起10年了,从大学到结婚


2021 -2022

iPhone XR 用了三年了 ,寿终正寝卖了,21年8月2300 元出售 ,很满意这个价格, 换的原因其实就是想换一款5g手机了 手机已经全民进入5g时代了 虽然用的还是4g 套餐。

这个时候媳妇已经只考虑苹果手机了,苹果的系统,然间已经让媳妇不愿离开苹果的生态了 iPhone12 入手了 无短板 依然做工优秀 精致 性能就没要过多阐述了, 一个字“厉害”

还有个有原因苹果手机,壳选择性太多 。


感谢大家的阅读, 真心希望大家有情人终成眷属 那些年的手机就到这了 多谢

欢迎大家在评论区 评论,回忆一下自己 ,和自己爱的人的事

欢迎评论 都会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