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0功率等于多少马力(80kw是多少马力)

文:懂车帝原创 周桐

[懂车帝原创 产品] 近日,我们从海外媒体处获取到一组现代HB20的车型官图。新车是现代针对巴西市场推出的特定产品,也就是我们俗称的特供车型。新车在巴西售价为79,290雷亚尔起,约合人民币9.95万元,主要竞争对手为大众Polo。

作为入门级车型新车在外观设计上并没有太多亮点

作为一台入门级车型,HB20的整体设计比较简约,一条装饰条将进气格栅进行上下区分,内部采用蜂窝状布局,两侧大灯组也与上格栅进行了很好的融合。据悉,新车未来还会拥有四门以及跨界版车型亮相,也会采用相同的前脸设计。

贯穿六边形进气格栅的装饰条显得格外突兀

轮辋造型抢眼

侧面造型紧凑,为了更好地体现立体感设计师设计了分段式腰线,门板下方也通过内凹设计来突显力量感。此外,新车搭载了16英寸轮辋,密辐条式的造型设计比较新颖。

尾部采用时下流行的贯穿式尾灯组

尾部运用了时下新潮的贯穿式尾灯组,两侧向下延伸的设计也和途胜等现代车型十分相似,点亮后也为新车提供了较高的辨识度。除此之外,尾部采用了更多的折线设计来提升立体感,并且还采用了隐藏式排气布局。

内饰保留了一定实体按键

内饰设计以实用性为主,在档次感和科技感上相比国内的自主品牌车型还是有比较明显的差距。据了解,新车将搭载8英寸中控屏和液晶仪表盘,并支持Android Auto、Apple CarPlay等功能。除此之外,新车还配备6安全气囊、坡道辅助、车道保持、无线充电、盲点监测等功能。

新车还采用了液晶仪表盘

支持手机互联功能

动力方面,新车将推出两套动力供用户选择。其中1.0升三缸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为80马力,匹配5速手动变速箱。1.0升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20马力,匹配6速手动变速箱或6速自动变速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