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头汽车站(汕头汽车站电话)

南方网讯(记者/潘沈思 通讯员/董泽禧)1月26日,省汽运集团所属汕头客运中心站联合汕头市龙湖区关爱义工协会,在汕头客运中心站开展送“吉”活动,活动以“送爱回家”为主题。

据了解,在每年春运期间,汕头客运中心站都会成立党员志愿者服务队,为广大旅客提供贴心服务。2022年春运,志愿服务活动更注重创新服务方式,积极联系相关商家、社区协会联合开展送爱活动。

志愿者为乘客送饮料

志愿者为乘客送饮料

活动现场,志愿者们身披志愿者红色绶带,穿梭在旅客当中,积极主动为旅客提行李、作指引,并提醒旅客规范佩戴口罩,提供温馨服务同时为在候车旅客送上“王老吉”饮料,让旅客提前收到新春的祝福,感受浓浓的年味。

微小的赠与,贴心的服务,为迁徙的人们带来温暖,让每位旅客回家的旅途更加温馨、顺畅,温暖广大旅客回家团圆路,年复一年,春运志愿服务温暖依旧,传播志愿文化,动员更多社会力量参与,为旅客提供更高效更优质的志愿服务,让人们的回家路迈得更踏实更温暖,让往来旅客感受到城市的文明和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