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年现代领翔值多少钱(10年的现代领翔值多少钱)

在天朝,车子等于面子不是一个好的消费习惯,但是咱改变不了他,只有适应了,就像马云爸爸一样,改变不了自己的长相,就改变国人的审美……嗯,马云爸爸最帅!

我们的口号是:花小钱,装大X!下面进入正题,各位同学请坐好,我们开始上课了。

1、现代经典胜达



经典胜达这车子外形还是不错滴,隔代感不强,我个人比较喜欢。中大型suv气场也比较足,大大的一坨摆在那里,和老款普拉多什么的也能一争高下。空间也是妥妥的宽敞,什么震都能玩,7座版本带上一家老小也是没问题(11款增加了5座版)。适时四驱,去趟西藏朝个圣、崎岖山路走一遭,放着音乐听着歌去寻找下诗和远方也是可以的,真是面子里子都有的一款车。

09款之前配备的是2.7L V6的发动机,4at变速箱,发动机188马力,动力不错,给油就有。10款后换装2.4L四缸机,174马力,6at变速箱。虽然换了个6at,但是,油耗并未变得多友好,家里没矿的还是谨慎点,市区用车一块多一公里可不是闹着玩的。不过实事求是的说,那个年份的普拉多油耗也好不到哪儿去,但是两者二手车价格就差很多了,目前市面上09年左右的胜达也就四五万左右,车况差点的四万以下都有能拿到,而且这车质量稳定性很不错,三大件没有通病问题,配件网上也容易找到,拆车件也能找,居家过日子,出门谈生意,都能hold住场面的。

2、现代御翔



国内就卖过06款,有2.0L和2.4L两个版本,都是配备4at,三大件的稳定性也不错的。这款车当初也是和雅阁、凯美瑞掰手腕的,油耗、空间、稳定性不相上下,但是雅阁的保值率要高很多,而御翔,08年的也就一两万。我个人感觉御翔更显中庸大气,也没有七代雅阁那么老气,当然这只是相对而言。

3、现代领翔



这个车嘛,2.0L版本三大件请参照御翔,但是2.4L配备的是5at(是不是有点经典凯美瑞动力总成的感觉?),可靠性都不错,领翔也就是索纳塔八的前身。国内只卖过09款,二手车价格也不贵,两三万的样子,不过和御翔一样有一个特点,车源不多…我曾经跨过山和大海,也穿过人山人海,都没遇到满意的。

4、三菱戈蓝



这款车子也是当年和日系三剑客pk的车子,只是输得比较惨,就外形来说应该是隔代感稍微强点的(大白话就是丑),不过配置可不低,2.0和2.4自然吸气的机子配上4at变速箱,油耗马马虎虎,反正没有现在的车省油,除了发电机有点通病容易坏以外,其他的也不错,09年的车子也就两三万,练练手代代步还是不错,当年也是b级车,空间什么的绝对不差,缺点也是车源不多,买到好车况的需要看人品。

5、蒙迪欧致胜



这款车吧,我是相当熟悉了,而且重庆地区车源也比较多,五万以内能买到11款2.3L的豪华版,2.3的发动机就是马自达那个2.3的机器,重新调教了一下,配备爱信6at变速箱,可靠性没问题,就是油耗不咋美丽,市区开也是差不多一块了,不过没有胜达高。蒙迪欧这车还是带点运动性的,说人话就是悬架有点硬,不过好在美式大沙发不错,我挺喜欢。至于这款车的2.0t版本,配备双离合变速箱,那个故障率很高的,请保持敬畏之心。蒙迪欧致胜有个通病,年份久了内饰容易脱落,我在二手车市场看过不少顶棚内饰脱落的,不过也好处理,不影响大局。

6、纳智捷u6

对的,你没看错,被网友们喷得体无完肤的纳智捷,什么不是在加油就是去加油的路上,还有什么让二手车贩子颤抖的车,但是,饱受诟病的是说的纳智捷大7,并不是u6。


因为受到大7糟糕的口碑影响,u6也并不保值,不过这并不等于u6不是一款性价比很高的二手车。14款的u6配备了1.8t带5at变速箱,2.0t带6at变速箱,两者油耗差不多,综合油耗11-12个,没有大7那种令人发指、脊背发凉的超高油耗(家里没两个矿的不要考虑大7)。从15款开始,1.8t车型换装了6at,马力也从158匹升级成了180匹,动力增强油耗也降低了1个,17款改款后又增加了1.6t,油耗综合下来9个左右,对于这个吨位的车来说,也是很不错了。纳智捷u6的配置还是很高的,顶配车型科技配置也不少,外观和内饰也还算不落伍,比如我就比较喜欢那个档把设计,空间满足家用绰绰有余。


14款的纳智捷u6四万多就能拿下,年份近、配置高、外形靓,性价比确实很高,不过这车可不好出手,适合长期开,当然了,价格低到一定程度还是有懂他的人收留他的,每辆车都有它的价值。五万左右我个人推荐买15款的1.8t版本。

好了,下课了,我也就是个二把刀的水平,欢迎各位懂车人士补充。如果本课引起您的不适,请假装没看过…………对,没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