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88牌照多少钱(888的牌照值多少钱)

北漂四五年了,越来越牵挂家里的老婆孩子。看着身边的朋友一个个都买了车,心里对汽车的渴望越来越强烈。跟老婆商量了很长时间,为了能买车,逼不得已承诺了很多违心的话,老婆扭不过我,最终同意我买车了。我一直喜欢喜欢SUV,之前会同村的朋友很多人买的哈弗H6,宝骏510,但是我考虑到以后过年走亲戚的时候,7座的车可以载更多的人和年货。所以就定下来买7座的车,预算是八万,结婚前一年刚在老家盖了新房,手里闲钱真不多,在网上了看了几天的7座车型推荐。觉得斯威无论是外观还是空间都符合我的预期,甚至远远超出我的期望。越看越喜欢,于是跟汽配城干汽车装饰的朋友小天和小飞一起,去试驾了斯威X7 ,期间他俩一直再挑这辆车的毛病,说轮胎偏小啊、中控台是塑料的啊,起步有点肉啊,其实这些情况对我来说都能接受,叫他们来就是砍价的。

后来我也叫上老婆去他们店里面看车,老婆和我都喜欢白色的,动力方面我觉得1.8L就够用。我全款买车,什么大礼包都不要,保险和装饰我在朋友那里做,车牌自己办。后来跟他们经理聊了很久,经理挺和善,说的话很有水平。价格也比销售员给我说的底价要少,当场就交了1万定金,定了1.8L白色的斯威。咱也是实在人,你价格有诚意,我花钱买心里也敞亮。三四天吧,办完手续就把车开回了家。

最让我高兴的不止是买了车,还有上的车牌是888,可把我激动坏了。兄弟们都说我赚大了,运气好呗,想啥来啥。提车将近两个星期了,兴奋的心情一直都没有停下来。通过这几天摸索,车里面的功能大多熟识了,座椅也可以随心所遇的设置了。刚开始的的时候,觉得跑到100码以后会感受到发动机的噪音会突然增大,约摸半分钟噪音才好点。就跟销售小哥反映这个情况,他告诉我可能是磨合期的原因,让我有时间去他们店里检修。等几天就回北京了,到时候在北京斯威店瞧瞧吧,没多大影响。买了车,左邻右舍的熟人都夸赞这个车大气,是啊,我这个车真让人稀罕。

这辆车是汽车店展厅里面停放的改装车,宝马中网看起来霸气侧漏,而我就不玩这花架子了,原汁原味最好。

提车当天的天空,云彩很美丽,我的车也帅,有家有车真幸福。

在朋友店里面免费贴的膜,怎么样,我很满意,使我的车更加耐看。

这辆车的侧身是一个意大利的国旗小标志,还挺有创意的,最初见到的它时候以为是意大利合资车呢。

白色的车漆本身就很亮,镀上膜以后更好看了。

买了新车当然要和朋友们喝一杯啊,老婆的手艺还行吧。

好马配好鞍,车是好车,牌是靓号。希望我和X7的车主们大家一起发发发。

我这车牌老值钱了吧,哈哈哈哈哈,给我个炸弹号我都不换。

老家很多人都夸我的车好看,问这是什么牌子的车。我一个个的解释,看来斯威汽车知名度还需努力。

刚回家就一直没洗车,整天开着车,去市里上牌,来来回回的路程,已经跑了700多公里了。

把车停在家门口的水泥路上,外观很结实,大灯系里,宝马即视感有没有

图个吉利,这车真是物有所值。配置太高。

后排储物空间很大,后排空调也很给力。

大屏导航,太棒了。我和老婆都喜欢。

回京努力工作,整个加油钱!

声明:本文来自易车网论坛网友,不代表易车网。

责任编辑:lin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