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年众泰t600多少钱(2015年众泰t600多少钱)

对于SUV车型来说,已经逐渐的成为了当下汽车市场的主流,所以很多消费者们在选车的时候都已经抱着首先SUV这样的想法,而一辆SUV车型的颜值更是决定着这辆车的命运。



在二手车市场之中,SUV车型的保值率也都略高于同价位的轿车,这和它们比较有野味的造型有着分不开的关系,像狮跑和众泰T600等都是颜值很高的SUV车型,而且作为家用来说也很适合,毕竟这种新车价格就不是很贵的车在后期的用车成本上也不会太高。







起亚狮跑这台车现在已经没有新车销售了,但是由于起亚的车在市场中的保有量比较大,后期维护起来也是比较方便的,而且韩系车的品质相对来说还是比较省心的,完全不用有过多的担心。这台车的外观虽然不如现在的SUV车型的颜值,但是它的设计依然有着专属于越野车的那种狂野范。为大家推荐2009款的2.0L自动两驱版GLS,目前该版本在2010年上牌的价格区间为5.29万元到6.21万元。缺点的话就是这台车的内饰有些老气,而且用料方面也比较差,完全不像是一台新车落地要20万的车。







众泰T600虽然在市场中出现的时间不是很长,但它的名声却是很大的,它正是让众泰汽车“一炮而红”的品牌,而且它的颜值则完全采用了模仿的设计,和Q5比较相似,所以颜值来说还是很高的。内饰的配置和用料都不算差,甚至要比狮跑好出不少,这一点也正是自主品牌的优势所在。为大家推荐2015款的1.5T手动尊贵型,目前该版本在2015年上牌的价格区间为5.06万元到5.94万元。这台车的缺点就是小毛病比较多,众泰的做工也比较差,所以后期肯定是不太省心的。

5万多元的预算,我更推荐大家选择起亚狮跑,如果你对高颜值和高配置有需求,且能够接受国产车比较多的小毛病,也可以选择众泰T600;如果你希望后期省心耐用,不介意较差的内饰,还是建议你选择起亚狮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