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途观l官方指导价是多少()


朋友是个孝顺儿子,而他父亲则是一个老德粉了。老爷子每每在外面看到上汽大众途观L,都会发出一阵啧啧的赞叹。"你们看看这钣金油漆,这造型设计!"虽然朋友本人更喜欢本田,自己也开着一台本田的"精神图腾"思域。但还是惦记着老爹的"个人爱好",盘算着有机会给他爹圆个梦。

周末我被他的电话吵醒了,"新途观L要出了,咱们去一趟上汽大众4S店!"他有点兴奋。"中期改款,你这么激动干嘛?你要买新途观L?"他的回答让我直接大呼鬼才,他说:"买什么新款,趁现在去抄底老途观L!"跟着他去了上汽大众的4S店,跟销售的交流后,我对途观L在华中地区的市场行情有了一个大概的了解。

上汽大众途观L目前官方指导价为21.58—28.58万元,目前谈的好的情况下,全系能够便宜3.5万元左右,也就是说实际的裸车价格区间为18.08—25.08万元。并且会赠送全车膜,脚垫和后备箱垫这三样常规物品,当我们询问能否替换为现金优惠时,销售小哥苦笑了一声:"都是些不值钱的东西,怎么可能抵扣现金嘛。"

我们到访的4S店要求是在店内上牌及购买保险,其中上牌的价格为500元,另外就是一个"双保"的购买,销售小哥说这个不是一个硬性要求,但是还是建议购买,三年的延保费用为888元。保养这块目前购车是送一次基础保养,也就是厂家赠送的"首保"。

金融政策和置换补贴这块,目前上汽大众是提供一个最长60期分期的金融服务,年利率大概为百分之四左右,如果有资金需求的购车者可以考虑这种方式。置换补贴这块目前同品牌置换为6000元,其他品牌置换为5000元,算是一个比较中规中矩的置换政策。

在现车方面销售顾问表示目前现在高中低配置都有现车可以选择,不过不是很多,颜色只有黑色、白色以及银色的现车,一些比较个性化的颜色都没有现车。

在整体了解完之后,我们感觉目前上汽大众途观L的优惠甚至比前段时间还要小一些,毕竟在芯片短缺的这样一个特殊的时间点,基本上很多品牌的现车供应都产生了紧张的情况,在这样一种情况下基本上没有4S店会采取大力度的优惠活动去消耗库存车,所以哪怕新款车型上市前夕,老款的上汽途观L也给出了甚至比原来还少的优惠力度,并没有一个很好的"抄底"机会给到关注这款车的消费者。

目前给到考虑这款车的朋友的建议是,毕竟汽车都是一个买新不买旧的选择,在目前老款车型没有一个比较大的折扣力度的情况下,不妨等到新款上市一段时间之后,价格稳定再入手不迟,毕竟芯片问题终有一日能得到解决,并且这一天也不会太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