炎爆慎(炎爆慎皮肤)

新版地狱火皮肤上架了,悄悄的上架了,昨天说了这个系列的皮肤在国服体验服上架,可能要跟玉剑系列一起更新,没想到话刚说完,今天这个系列皮肤就上架了,这脸打的也是及时,不过上了就行,三款地狱火都是非限定皮肤,炫彩方面没有雪藏(绿色的也没雪藏),不过都有炫彩包含在礼包中。


地狱火加里奥,推荐指数:五星,皮肤等级:T3

“加里奥是领导着凶骇的地狱火部落的一个心肠歹毒的畸变体,即使以他暴躁同族的标准来看,他也非常巨大。他的步伐能融化他脚下的基岩,吞没整支大军对他来讲宛如囊中取物”

地狱火系列的特效风格基本一致,加里奥这名英雄在重做之后,以前的老皮肤也都有不小的变化,这款地狱火皮肤特效和模型都比较帅气,火焰粒子更偏向于灰烬风格,回城的时候双翼组成一柄巨剑(瞬间和剑魔很像),非常值得入手的一款皮肤(要是能半价入手就更完美了)

地狱火慎,推荐指数:五星,皮肤等级:T3

“一个兴盛自地下世界之狂暴深渊的地狱火战士,慎在转瞬之间出现在战场上,即使是组织最为有序的抵抗,也无法伤害他的同类泰坦们分毫”

慎在这两年也是得到了拳头的关爱,之前是好几年不出新皮肤,现在是能连着出,上一款新皮肤未来战士还没凉呢,现在又出了一款地狱火,有一些小伙伴说慎不是已经有火系主题的皮肤“炎爆”了吗?慎的确有一款皮肤叫“炎爆”,但是却没有特效,并且和火系主题没啥关系,一定要说有关系就是名字,国服取名“炎爆”,就让一些小伙伴认为那是一款火系主题的皮肤了。

地狱火韦鲁斯,推荐指数:三星,皮肤等级:T3

“地狱火韦鲁斯撕开了来自大地根基的成团岩浆,然后将它们齐射向那些妄图反击他的人。每支箭在中的时都带着一座活火山的猛烈能量,将所有抵抗都化为灰”

为什么韦鲁斯这款地狱火皮肤只给三星推荐?理由是平庸,因为韦鲁斯的特效皮肤实在太多了,地狱火这款皮肤虽然模型和特效都不错,但是和韦鲁斯其它皮肤一对比,也没有太多优势,不像加里奥和慎的地狱火皮肤,和他们其它的皮肤相比起来,还有可圈可点的地方,韦鲁斯的地狱火皮肤虽然是特效皮肤,也是新皮肤,但却算不上韦鲁斯优先考虑的皮肤,同价位的死兆星韦鲁斯更值得考虑,所以想入手这款地狱火,建议等以后半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