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豪爵100t5多少钱(豪爵100t5c价格)


7000左右的豪爵新款喜之星100怎么样?值得选购吗?

豪爵喜之星100是一款非常实用的小踏板,它已经在通路市场上服役了很多年,并且最近一段时间也迎来了全新的优化升级。优化升级后的新款喜之星100还是有了一些明显的变化,至于这款车值不值得选?看完介绍后应该就会有答案。

外观方面,豪爵新喜之星100-7和老款车型并没有太大的变化,甚至于也没有融入一些新配色,只是采用了比较单调的一体式配色。


但因为这款车的漆面做工不错,就算是如此单调的车身颜色,也没有让整车表现得过于低端土里土气,反而会给人一种亲切感,这和它偏向于实用的定位还是比较相符的。

动力方面,将是新款车型变化最大的地方。新喜之星100装配了豪爵当下比较给力的ESS动力总成,这是豪爵全新优化的一款发动机。


它相比老款机型具备运转品质好,噪音小,振动低,动力足,省油的特点。而它之所以能够具备这些优势,主要得益于这款发动机应用了一些新型技术和零件。

例如,100ccESS发动机采用了全新高效燃烧和冷却技术,并装配了针刺套缸,整体缸头,滚子摇臂等轻量化新型耐磨零件。这样的组合就会让它的运转更加流畅,动力明显提升,油耗更低。

这款100cc发动机实际排量100ml,最大功率5.4KW,最大扭矩7.7N.m,相比老款机型,不管是最大功率还是最大扭矩都有了明显的提升。

当然因为实际的排量并没有发生变化,所以两者之间的数字差异算不上很大,但是后期的骑行中,还是能够感觉到它们之间的区别。

配置方面,新喜之星100并没有什么高能的表现,和老款车型基本一致。不过这款车的一些细节设计还是比较实用的。比如脚启动和高位进气,就是其它踏板车可遇而不可求的配置。其中的高位进气甚至于是一些号称跨界ADV的车型,都不曾装配的。

高位进气的好处就在于保证发动机充足进气量的同时,还能有效地延长空滤系统的保养周期,不至于让这款车骑行一段时间后,就需要对空滤进行清理。而对于电喷车型来说,空滤是否干净,进气量是否充足,还是蛮重要的,所以它的实用性就不言而喻了。


车身方面,新款喜之星还是沿用了原来的车身结构,保持了紧凑轻巧的车身。它轴距1230mm,整备质量104kg ,座椅高度720mm,油箱容积6.2L。

以上就是关于豪爵新喜之星100的一些介绍,从中可以看到这款车相比老款最大的变化就是采用了最新款的ESS发动机,而如此的改变将会在很大程度上提升它的骑行品质,所以喜欢这款车那么它就值得选择。

但是这里会有一个最终售价的问题,因为关于这款车目前的售价,我并没有找到一个参考数据,按照它老款6880的价格,如此优化升级后的新款,价格方面肯定会有所涨幅。

因此,新款喜之星100的最终价格如果高于车辆的实际表现,就不值得选了。而如果保持在7000左右,那么就可以考虑一下,所以最终是否选择,还是要看这款车在当地的售价。

我是骑士分享感谢您的关注点赞加转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