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08电瓶多少安(3008电瓶多少钱-)

2015年十月入手标致3008,2.0手动挡。于今年四月份开始间歇性报蓄电池故障。找了好几家修理厂,测试电池电压和检查发电机好坏。最后只能带病开。到今年十一月。有时候一天能报几十次故障。忍无可忍。本人淮安人。市区的标致电倒了!去外面修,最便宜要我700多!最贵900多。而且都是副厂件或者拆车件。我去本地接手标致的马自达4S店定了原厂件。

正好今天周六又到货了!直接自己动手。喔,对了价格是892块大洋。而我之前有400的保险通用劵可以用。等于实际支付492块。

首先准备工具。

我需要跟换这个。叫电瓶管理器

卸下这个管理器就必须把空调滤这一块都卸下来。很简单的

卸下来了,之后事这样子

这样就好拆卸了。拆下来之后按原来的接线!新件上少三个保险丝。把旧的拔下来插上就行!装好了发现报故障,于是拔下电池上的负极线。故障消除。直接点火

故障暂时取消!开一星期要是不报故障就代表彻底解决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