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6月买什么手机好(6月份买什么手机好)

不知不觉来到了六月底了,目前的手机市场越来越卷了,竞争越来越激烈了,新机层出不穷,刚出的新机可能就面临被淘汰,那么,如何买到最合适的手机呢?今天我就推荐三款内行人推荐的手机,这三款配置丰富价格更合适,看看哪款最适合你?

iQOO Neo6

iQOO Neo6装备了一块6.62英寸的E4屏,支持120赫兹的刷新率,搭载了骁龙8gen1处理器,支持独显芯片 Pro,内置了一块4700毫安的电池,支持80瓦的快充,后置搭载了6400万像素的主摄,这款手机配置丰富,价格也合适,内行人的推荐,六月底买这款手机最合适。

vivo S15

vivo S15装备了一块6.62英寸的E4屏,支持120赫兹的刷新率,搭载了天玑1300处理器,内置了一块4500毫安的电池,支持80瓦的快充,后置搭载了5000万像素的主摄,这款手机也是一款配置丰富,价格也合适,内行人的推荐,六月底买这款手机也最合适。

OPPO K10 Pro

OPPO K10 Pro装备了一块6.62英寸E4屏,支持120赫兹的刷新率,搭载了骁龙888处理器,内置了一块4500毫安的电池,支持80瓦的快充,后置搭载了5000万像素的主摄,这款手机配置丰富,价格合适,内行人的推荐,六月底买这款手机最合适。

以上三款手机推荐给大家,款款配置丰富价格更合适,都是内行人的推荐,六月底这些手机都最合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