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5000税后多少(工资35000税后多少)

从人口基数来讲的话,税后35000的月薪也就是税前大概50000元的月薪,在人口整体比例中,这个月薪肯定能够排到1%的行列里面了。

但问题是,在北京这个汇集了全国乃至全球顶级资源的城市,其实别说年薪60万,就算是年薪100万的人也比比皆是。要清楚的知道一点,北京应该是全国贫富差距最大的城市,这里集中了全国的政治资源、科技资源、人文资源甚至是经济资源,这里住着全国最有权势的人,商贾名流遍天下,这个税后35000元的月薪(当然以后会更多),恐怕也只能让普通人过上还算不错的生活,除此以外,真的没什么了。

在东四环核心地段买套150平的房子,按13万一平米算,大概需要2000万左右,即便不吃不喝,这个月薪35000的税后工资也需要干将近50年。看到这里,还有那么多人觉得这个工资高吗?其实人都是在自己的阶层里努力,但大部分的人拼尽全力也无法真正改变命运,出生的那一刻几乎就决定了一生的上限。所以比较月薪在北京这种地方真的意义不大。

那些有能力改变命运,实现阶级跨越的人,恐怕也不需要以月计薪。所以啊,这个月薪比下确实有余,毕竟大部分人都是普通百姓,但比上,差距显然还非常大,作为普通人,只能继续努力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