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款的铃木启悦自动挡多少钱(2016铃木启悦手动标配什么价格-)

年底已至“金九银十”早已成为商家形容销售旺季的通用语,汽车市场也迎来了“银十”之月。许多车企也选择这个时候发布新车,本月上市的新车之中10万之内的就有10余款之多,一起来看看有没有你期待的一款呢。

一汽奔腾推出奔腾B30、奔腾B50、奔腾B70及奔腾X80的20周年纪念版车型。新款车型主要针对外观细节和配置进行升级,售价区间为7.28-13.48万元。 

奔腾B50 20周年纪念版共包括2种动力组合的2款车型,其中1.4T自动挡车型配备了红黑双色车身、20周年纪念标识,D-Life车联网系统(含中控大屏、倒车影像、语音识别、车载蓝牙等功能)、真皮方向盘、自动空调等,同时针对后排座椅硬度进行了优化;1.6L手动挡车型仅增加了棕色车漆、20周年纪念标识和苏格兰条纹织物座椅。动力方面,新车搭载现有的1.4T/1.6L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分别为136马力和109马力,传动系统匹配5速手动或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奔腾X80 20周年纪念版仅包含1款车型,其采用了新的烈焰红色车漆,增加了20周年纪念标识、D-Life车联网系统,同时针对棕色内饰和备胎尺寸进行了调整升级。动力方面,新车沿用现有的2.0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47马力,传动系统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奔腾B70共推出三款2018款新车型,新车将配备新样式的深色调密辐式轮圈、D-Life车联网系统;同时新车头/尾灯组底色变为琥珀色,前后车标尺寸加大,内部的仪表盘和音响面板也有所调整。动力方面,新车沿用现有的1.8T/2.0L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86马力和147马力,传动系统匹配6速手动或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2018款海马S5正式上市,新车将推出搭载1.5T和1.6L两款发动机共5款车型,售价区间为7.98-10.68万元。

2018款海马S5在外观与内饰方面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主要将针对配置方面进行升级。新车将继续采用盾形前格栅设计,内部通过镀铬饰条进行装饰,搭配两侧不规则造型的新LED前大灯组,营造出比较个性的视觉效果。而从侧面来看,新车四周依旧采用了黑色材质包围,同时配备有车顶行李架进一步提升了越野感。车身尺寸方面,这款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358/1823/1630mm,轴距为2630mm。

内饰方面,新车沿用现款车型的设计风格,使用了具有金属触感的哑光电镀工艺,并针对方向盘、座椅皮质进行优化处理。此外,新车将会针对配置进行升级,配备了moofun移动互联人车生态系统、360°全景影像、8英寸触控屏幕、手机智能互联系统、自动驻车、智能感应大灯、定速巡航、全景天窗、电子手刹以及一体式行李架等实用配置。

动力方面,新车将继续搭载1.5T和1.6L两款发动机,其最大功率分别为163马力和122马力,峰值扭矩分别为223牛•米和160牛•米,传动系统匹配5速手动、6速手动以及CVT无级变速箱。

汉腾汽车官方宣布旗下紧凑型SUV——汉腾X5车型正式上市,新车将提供1.5L和1.5T两种动力共6款车型供消费者选择,其售价区间为5.98-10.68.万元。

外观设计较为大气、定位年轻时尚人群新车整体造型原创度较高,采用了汉腾的家族式设计语言,六边形的大嘴式进气格栅采用镀铬饰条装饰,两侧大灯组与前进气格栅相连,使前脸看起来十分大气。新车前保险杠下侧同样采用了镀铬饰条来装饰,整体风格非常讨人喜欢。车身侧面来看,新车在B\C\D柱均采用亮黑色涂装,使车辆营造出当下流行的悬浮式车顶设计。此外,车门下方的黑色的车身包围,也让该车增添了些许的越野味道。尾部方面,其整体线条设计较为简单,并在尾窗下方采用“HANTENG”字样标识。

内饰风格简洁明快、整体空间不错该车延续了汉腾X7的内饰风格,其中控区域采用镀铬装饰条以及悬浮式液晶显示屏等搭配,提升了整车的档次感。配置方面,新车根据车型的不同将配备一键启动、电子手刹、全景天窗、自动空调等配置。

动力方面,动力搭载1.5L+手动变速箱与1.5T+CVT变速箱,汉腾X5将提供1.5L和1.5T两款发动机,其中1.5L发动机代号为TLE4G15,额定功率为111马力(82kW);1.5T发动机代号为TLE4G15T,额定功率为156马力(115kW)。传动系统方面,与1.5L发动机匹配的是手动变速箱,而与1.5T发动机匹配的是CVT无级变速箱。据悉,未来汉腾X5的混动版和纯电动版车型也将陆续推出。

2018款开瑞K50/K60车型正式上市,新车在配置和造型上做了主要的升级,其中K50的售价区间为4.49-7.38万元。K60为5.88-8.18万元。

外观方面,新款K50新车使用了新版横条镀铬前格栅,整车显得更加时尚动感。此外,新车的长宽高尺寸为4501*1760*1790mm,轴距为2755mm。

 配置方面,2018款K50全系标配双安全气囊,高配车型配有ESP车身电子稳定系统,全景天窗、定速巡航、胎压监测、前雷达,前排双安全气囊等配置。2018款K60采用全新三幅式前格栅设计,车身尺寸为4618*1790*1780mm,轴距2765mm,配置方面新增ESP版和天窗版两种版型,全系标配四轮盘刹和前排双安全气囊,天窗版还增加了前雷达等配置。

动力方面,两款车均将继续搭载1.5L发动机,最大功率109马力(80kW),最大扭矩140N•m,传动系统匹配5速手动或4速自动变速箱。

长安轻型车官方公布了旗下睿行S50T新车基于睿行S50平台进行打造,外观采用了全新的设计风格,车身相比睿行S50加长120mm。新车共推出了搭载1.5L和1.5T两种动力的3款车型,其售价区间为6.99-8.69万元。

外观方面,睿行S50T的前脸采用了全新的六边形宝瓶进气格栅,前大灯组呈倒梯形设计,内部配有透镜。尺寸方面,新车的外部尺寸为4720/1770/1855(含行李架为1885)mm,轴距为2850mm,相比现款睿行S50仅车身长度增加了120mm。由于轴距并未改变,新车侧身的中间部分、包括侧窗形状和车门等与现款睿行S50基本一致,比较明显的变化之处在于车尾部分的加长。

内饰方面,长安睿行S50T配备的10英寸中控触摸屏十分抢眼,并且两侧的空调出风口还使用了镀铬处理,具有一定档次感。同时,该车还支持360全景影像、In call智能互联人机交互系统等配置。在座椅布局上,新车拥有5座、6座、7座、8座三种座椅布局。

动力方面,长安睿行S50T搭载1.5L自然吸气和1.5T涡轮增压两种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16马力和139马力,传动系统分别匹配5速手动和6速手动变速箱。

10月26日,哈弗正式宣布2018款哈弗H2s正式上市,新车依然推出红标版和蓝标版车型,并且在外观和内饰方面进行了升级。共推出2种外观、1种动力在内的10款车型。售价区间为8.4-10.3万元。

2018款哈弗H2s在外观设计上主要针对前保险杠进行了调整,其中蓝标版雾灯位置造型更大,同时辅以镀铬装饰条点缀,六边形进气格栅更改为五横条幅式设计。而2018款哈弗H2s红标版的前保险杠造型更加运动,同时前进气格栅造型也进行了升级,使得其看起来更加大气。根据哈弗官方透露,新车将提供6种外观颜色供消费者选择。

内饰方面,新车与老款车基本保持一致,提供两种双色方案,同时新车还将配备有9英寸液晶显示屏,并且支持CarLife手机互联、百度地图、在线音乐、蓝牙电话等。新车将配备有一键式启动、ESC车身电子稳定系统、HHC上坡辅助、HDC陡坡缓解、RMI防侧翻系统、TCS牵引力控制系统、倒车影像、前后8雷达探头、胎压监测、自动驻车等。

动力方面,新车并没有进行调整,依然搭载1.5T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50马力,峰值扭矩210牛•米,传动系统与发动机匹配的是6挡手动或带有驾驶模式选择功能的7速双离合变速箱。

起亚K2 15周年特别版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两款车型,售价区间为7.79-8.89万元。

这两款15周年纪念版车型分别基于现款起亚K2 1.4L MT GLS和1.4L AT GLS两款车型升级而来,在外观设计上并没有明显变化,而在配置方面进行了升级。

内饰方面,新车将增加ESC+上坡辅助、前排中央扶手、真皮座椅、驾驶席座椅高度调节、眼镜盒,此外1.4L AT GLS 15周年纪念版还增加了后排出风口,进一步提升乘坐舒适性。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1.4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00马力,最大扭矩132牛•米。传动方面,与之匹配的将是6速手动和6速自动变速箱。

猎豹汽车旗下的全新皮卡猎豹CT7汽油版车型正式上市,新车将推出搭载2.4L一款发动机共4款车型,售价区间为7.98-8.88万元。

外观方面,新车外形较为饱满,前脸采用了猎豹汽车最新的家族式设计风格,其前进气格栅内部采用了三幅式镀铬饰条设计并与左右两侧大灯组相连接,一定程度上拉宽了该车的横向视觉效果。尾部方面,其造型较为方正,货箱后栏板处标有“LEOPAARD”的品牌LOGO。此外,其后保险杠还集成了上车踏板,一定程度增加了车辆使用的便捷性。

内饰方面,新车主要以简单实用为主,中控台采用了大面积黑色硬质塑料制成,中间搭配了8英寸的彩色中控大屏,并配备GPS导航等实用配置。此外,该车还配备了四辐式平底方向盘,使沉闷的内饰空间增添了一丝年轻的气息。新车根据车型的不同配备了ABS+EBD、双安全气囊、铝合金轮圈、GPS导航、仿皮座椅、四门电动车窗、大灯高度调节以及电动后视镜等配置。

车身尺寸方面,标双排车型的长/宽/高分别为:5310/1835/1785mm,轴距为3105mm;大双排车型的长/宽/高分别为:5585.1835/1785mm,轴距达到3380mm。动力方面,该车搭载一台型号为绵阳新晨2TZ的2.4L汽油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147马力,最大扭矩为230牛•米,并匹配5挡手动变速箱。此外,该车前、后悬架分别采用的是双叉臂式扭杆弹簧独立悬架和钢板弹簧非独立悬架。

比亚迪元新增三款电商专供版车型,售价区间为7.29-9.99万元。

新车在外观和内饰方面相比于现款车型基本保持相同,其中1.5L全景天窗版(电商专供版)与1.5L 4G畅享版(电商专供版)两款车定位于现款1.5L酷炫互联型与1.5L酷炫时尚型两款车型之间,其主要变化集中在配置方面,这两款新增车型在配置方面增加了前排座椅侧安全气囊等配置。

至于另外一款新增车型1.5TID运动版(电商专供版),该车则是在现款1.5L酷炫互联型基础上增加了行车记录仪、TPMS胎压监测系统、前排座椅侧安全气囊、倒车影像、右前轮盲区可视系统、自动防眩目内后视镜、(赠送4G网络流量1G/月,1年)、后排双USB、电动全景天窗、CCS定速巡航系统、内后视镜海拔/坡度/罗盘显示、电动折叠外后视镜、主驾防夹电动车窗、18寸轮圈等配置。

动力方面,新车将继续沿用1.5L自然吸气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109马力,峰值扭矩145牛•米。此外,其还将新增一款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154马力,峰值扭矩为240牛•米。传动方面,与两款发动机匹配的均为6速双离合变速箱(比亚迪官方称之为6速手自一体)。

2018款东南DX3在江西南昌正式上市。新车在外形和内饰方面均沿用了2016款车型的造型,主要针对配置进行了升级,仍推出搭载1.5L和1.5T两款发动机的共13款车型,售价区间为6.79-10.59万元。

2018款东南DX3在外观方面与老款车型保持一致,细节上的变化在于全系增加LED日间行车灯,除舒适型外,其余车型新增转向辅助灯;旗舰型、劲彩版以及SRG车型还增加全景摄像头功能。此外,1.5L 5MT尊贵型的轮圈规格由215/60 R17升级至215/55 R18。或许是处于成本上的考虑,舒适型两款车型均取消了感应雨刷。

内饰部分,2018款东南DX3同样保留了老款车型的造型,全系车型新增车窗防夹手和主驾驶位车窗一键升降功能。舒适型的车内织物座椅由仿皮替代,提升了车内质感,而相应的后排座椅则由按比例放倒变为整体放倒。其他配置方面,1.5T CVT尊贵型、旗舰型、劲彩版以及1.5T SRG 尊贵型增加了远程启动发动机功能。

动力方面,新车将沿用现款车型的1.5L和1.5T两款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20马力和156马力,峰值扭矩分别为143牛•米和220牛•米。传动方面,普通版车型与1.5L发动机匹配的是5速手动变速箱,而与1.5T发动机匹配的是可模拟8速的CVT变速箱;SRG车型与1.5T发动机匹配的是6速手动和CVT变速箱。

长安铃木启悦Pro版车型正式上市。新车在现有车型基础上,针对配置和外观进行了升级调整,动力上延续了现有的1.6L发动机。此次上市新车共包含3款车型,售价区间为9.39-10.99万元。

外观方面,启悦Pro版相比现款车型进行了明显的调整:前进气格栅改为了当下流行的大嘴式设计,同时前保险杠两侧雾灯处布局也有所改变,搭配了上下两部分的黑色仿进气口设计,线条锋利,配合前突的前唇造型,风格更加运动。车身侧面及尾部方面,由于仅是新增车型,因此其在设计上基本没有调整。最为明显的变化在于,新车后保险杠取消了两侧原有的镀铬+灯组装饰,取而代之的是贯穿左右的黑色面板设计,看上去更加简洁,也更具档次感。此外,新车还换装了一套更具质感的16英寸密辐式铝合金轮圈。

新车的内饰相比现有的顶配车型并无改变,依然维持了上黑下米的双色配色,强调居家和温馨的风格。以顶配的启悦Pro版1.6L自动尊享型为例,该车配备倒车雷达+影像、电动天窗、自动大灯、外后视镜电折叠/电加热、皮质座椅、多功能真皮方向盘、后排4/6比例分割放倒、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换挡拨片、后窗遮阳帘、定速巡航、后排空调出风口、自动空调、中控多媒体大屏(带手机互联、蓝牙、6扬声器)等。

在安全配置方面,新车还配备有车身稳定系统、侧气囊、侧气帘等多项主被动安全配置。动力部分,新车沿用了现款车型的1.6L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122马力,峰值扭矩158牛•米,传动系统匹配5速手动变速箱或爱信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东风风行F600新增一款F600L 2.0L舒适型,新车型的推出将进一步拉低东风风行F600的入门价格,售价为9.39万元。

风行F600新增的舒适型为长轴距版,轴距达到3200mm,其外观和内饰与在售车型保持一致,座椅布局采用2+2+3的方式。配置方面,新车将配备大灯高度调节、外后视镜电动调节、倒车雷达等配置。由于是入门车型,倒车影像、铝合金轮圈、多功能方向盘、中控屏等配置在这款车上并未配备。

在轮胎规格上,新车将是全系唯一采用215/65 R15轮胎的车型。动力方面,该车型采用2.0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47马力,峰值扭矩200牛•米,传动系统与发动机匹配的是6速手动变速箱。

潍柴英致旗下三款新增车型——英致G5周末版、英致G3女神版和737爱家版正式上市,三款车型的售价分别为5.78万元、7.58万元和4.98万元,

英致G5周末版新车在外观和内饰方面与现款车型基本一致,仅在细节方面有一定调整。如在前格栅增加红/银/蓝三色喷涂,以及雾灯处增加蓝色饰条等,一定程度上提升了车辆的辨识度。新车的侧面配有黑色包围,同时可以选装车身彩贴。尺寸方面,新车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530/1810/1730mm,轴距2785mm。

内饰方面,英致G5采用棕黑内饰配色,并取消了主/副驾驶座椅上面的刺绣,看上去更加和谐。配置方面,新车配备有运动包围、前后电动车窗、电动助力转向、黑/棕麂皮座椅、16英寸铝合金轮圈、前LED装饰灯、车顶行李架、主驾驶安全气囊、ABS+EBD等。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13马力,峰值扭矩为141牛•米,传动系统匹配5速手动变速箱。

英致G3女神版采用了粉嫩的内外配色,主要变化在于细节方面,其中前进气格栅、雾灯罩、轮圈、门把手以及外后视镜等位置采用了粉色涂装。而在内饰方面,新车也在中控屏周围、门板中央、座椅以及扶手箱等位置进行了粉色喷涂或采用粉色材料包裹,更受女性消费者青睐。

配置方面,新车与现有的CVT精英版车型保持一致,配有多功能方向盘、ABS+EBD、刹车辅助、8英寸液晶屏、蓝牙、导航、倒车影像、倒车雷达等。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一台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13马力,峰值扭矩为141牛•米,传动系统匹配CVT变速箱。

英致737 1.5L手动爱家版车型在外观上的区别在于其采用了红蓝双色的前格栅涂装,以及蓝色的雾灯装饰,其余部分没有变化。配置方面,相比于现有的最低配车型1.5L手动标准版,新增的爱家版车型增加了前雾灯、后扰流板、尾门镀铬装饰,但取消了车顶行李架。

车内部分,新车增加了前排中央扶手箱、皮质座椅、后排空调出风口选装资格。与此同时,新车还增加了主驾驶位前安全气囊、遥控寻车功能、折叠遥控钥匙、方向盘高度可调,但取消了车内灯光延时关闭、制动辅助系统等。

动力方面,新车依然搭载现有的三菱4A15型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02马力,峰值扭矩135牛•米,传动系统匹配5速手动变速箱。

长安汽车宣布CS15豪华天窗版车型正式上市。新车在现款豪华版车型的配置基础上标配了电动天窗,售价根据变速箱的不同分别为6.64万元和7.54万元。  

此次上市的两款CS15天窗版车型基于现有的手动/自动豪华版车型打造,其与后两者的区别仅在于将原为选装配置的电动天窗(非全景天窗)变为了标配,其余配置并无变化,而指导售价相应上涨了1500元。

动力方面,新车将继续搭载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07马力,峰值扭矩145牛•米,传动系统匹配5速手动或5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

江淮推出了新款瑞风M3宜家版2.0L车型,新车换装了经过升级的2.0L发动机,并对配置进行了升级。新车共包含两款车型,售价分别为9.18万元和9.68万元。

相比2016款车型,新款瑞风M3宜家版2.0L车型针对配置和动力进行了升级。首先,新车全系换装了电动助力转向,同时全系增配了自动启停;在此基础上,低配的手动豪华型还增配了电加热后视镜和后车厢空调;而高配的手动豪华智能型则进一步增配了多功能方向盘、车载蓝牙及定速巡航。

动力方面,新车换装了代号为HFC4GA3-3D的2.0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47马力,峰值扭矩196牛•米,相比老款车型增加了4马力和16牛•米,传动系统匹配的是5速手动变速箱。

这多中的上市新车您相中了哪一款新车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