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95代表什么(495代表什么意思)

1.已知仪表的读数是495℃,修正值为+5℃,那么测量温度的绝对误差是(-5℃),被测介质的实际温度为(500℃)。

2.1mmH2O是温度为(4)℃纯水1毫米水柱所产生的压力。
3.在联锁系统中,若要求现场自保电磁阀常带电,自保时失电,应选用继电器的(常闭)触点。

4.在自控系统中,仪表位号首位为F代表(流量),D代表(密度)。
5.数字电路中的基本逻辑关系有(与)(或)(非)三种。 ;

6.差压流量计正压管线不畅,仪表指示偏(小),带反吹风差压表正压管嘴不畅,仪表指示偏(大)。

7.安装在管线上,感受到设定压力而送出报警信号的仪表装置是(压力开关)。

8.加热炉燃料气系统应选用(风开)式调节阀,而其进料系统应选用(风关)式调节阀。

9.差压式流量计包括(节流装置)、(导压管)、(变送器)三部分。

10.常用电缆分为(电力电缆)电缆和(控制电缆)电缆。

11.联锁线路通常由(输入)部分、(逻辑)部分和(输出)部分组成。

12.按误差本身单位不同,误差可分为(绝对)误差、(相对)误差和(引用)误差。

13.测量液体压力时,取压点设在管道的(下)半部,在导压管的最高点应装设(集气)器,测量气体压力时,取压点设在管道的(上)半部,在导压管的最低点应装设(气液分离器)器

14.流量装置被检仪表前直管段长度可取流量计运行管直径的(30)到(50)倍,被检仪表后直管段长度取直径的(10)到(15)倍。

15.涡轮流量变送器输出信号的(频率)与流量成正比。
16.为了避免阀门对液体造成扰动,流量调节阀应装在被检仪表之(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