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67红包什么意思(红包567是什么意思)

长江日报融媒体9月6日讯(记者王刚 通讯员龚娇 冯杰)目前正值大学开学季,各大高校相继开学,大学新生陆续来汉报到。长江日报记者9月6日获悉,9月7日至18日的12天时间里,武汉公交集团联合小码联城开启“2017新生季”优惠乘车活动,方便百万大学生与武汉市民公交出行。

9月7日至18日期间,所有领取了支付宝“武汉电子公交卡”的市民,在刷码搭乘公交时,可领取1元至5元不等的“公交红包”。同时,武汉公交集团联合小码联城在武昌火车站、傅家坡客运站、BRT武昌火车站东广场站,以及连通了武汉大学、华中科技大学等13所高校的“校校通”公交线路——567路沿线各站点,都设立了“公交红包”点位。市民和大学生找到身着蓝色马甲的工作人员,使用支付宝扫描此次活动的二维码,即可同样领取1元至5元不等的“公交红包”。

据悉,此次活动中,每名用户活动期间最高可领取10次“公交红包”。用户所领取的“公交红包”,在刷支付宝“武汉电子公交卡”搭乘公交时直接抵扣使用,红包的有效期为7天。

【编辑:王戎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