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发啾咪是什么意思(女生发啾咪是什么意思呀)

抖音中关于爱情的那些事,有些是我在评论区找的,大家随意观看

女的

1.敏感作精怪。整天问一些我和你妈掉水里你先救谁之类的奇奇怪怪的问题,问题奇怪到在现实生活中说出来路人都会侧目的程度;我的信息你没有及时回,你不爱我了;我早上说想吃蛋糕,你下班回来竟然没有带回来,你不爱我了;我给你打电话,你因为打游戏而暂时挂掉了,好了,你不爱我了,万一我打电话是遇到危险怎么办;你面无表情的和我说了一句话,你不爱我了,热情和耐心都没了等等


2.脑回路神奇怪。整天搞牵强附会那一套,比如问男生3+6等于几,男生说9,结果不对,是我爱你的意思,并将该男子盖章为直男。WTF,这到底是什么鬼,没有十年脑血栓都get不到。(具体是几加几我忘记了,以上是为了举例子瞎写的,有人能get到吗哭)


3.向钱看怪。两个人吵架了,不管谁的错,不沟通,不反思,不改正。就男生发个红包或者买个包,买个啥就和好了。什么鬼,你们是因为买东西或者没钱吵的吗?能不能不要把女生搞得这么无脑廉价又没脸扒皮。谈恋爱谈的不是爱吗,你们搞什么啊,女的就这么不值钱,你的喜怒哀乐都是可以用金钱量化的,那你是出来卖的吗?真的是越写越气。


4.喜欢被偏爱且没有安全感的生活不能自理的寄生虫怪。什么草莓屁屁,蛋挞边边;副驾专属;男的又做家务又做饭,即使生病也不能间歇,女的就买买买,吃吃吃就好了;因为生活没有规划,半个月生活费就没了,问男的要;花呗还不上了要影响征信了,问男的要;生气了男生必须放下手中任何事来哄,即使火烧眉毛也得撂。谈个恋爱像瘫痪一样,手不能提,肩不能扛,上不了厅堂也下不了厨房,每天就等着被投喂、被伺候。什么,你说爱情是双方付出,胡说,男孩子就要宠爱女生嘛,啾咪。yue~~~


6.攀比怪。别人的男盆友给织了包包,我也要;别人的男朋友带着出国玩了,我也要;别人男朋友举高高,我也要;你自己找那玩意啥情况你不知道吗,是钱多到能这么随意折腾还是身体好到能这么造啊,有点B数吧,别逼了。最悲惨是事就是小时候你妈别人家的孩子,长大后你媳妇别人家老公。


男的

在抖音中,未婚男性你要做不到以下这些,你都不配谈恋爱。

24小时私人客服+全能管家+提款机+微弱情绪捕捉器+情感导师+全能手艺人+腰缠万贯屁事没有+霸道又温柔+件件有回应节节有惊喜+没有自己的生活整天就围着女朋友转

已婚男性做不到这些,你都不配结婚。已婚比较复杂,属于一个事物的两个极端。


第一种标准参考未婚男。

第二种抽烟酗酒+耍大钱+斗殴+网贷+看性感女直播刷礼物+泰迪上身天天聊骚同事媳妇、兄弟媳妇、媳妇闺蜜、女领导等+打媳妇高手+打孩子专家+逼媳妇堕胎+自带媳妇的什么重大事情都特意不参与buff(如生孩子,做手术)+胡吃海喝天天不着家+大钱挣不着小钱不稀挣+妈宝爸宝姐宝七大姑八大姨宝+(负的未婚男标准)


这就是抖音的爱情。没有柴米油盐,全是风花雪月;没有相互尊重、相互体谅,全都是不平等条约。女的都是小作精,男的都是没有独立人格独立生活全方位服务女性的附属品。


抖音真是糟蹋了爱情,糟蹋了那些真实可爱的男生女生。


我又有新发现了友友们!真的很生气!


现在抖音上很多人拍那种视频,大概意思就是我不是花心,只是心碎了很多片,每一片爱上不同的人,再就有什么谈恋爱可以结婚不行,传达这种轻视感情的价值观,感觉当个海王很牛批,很人上人一样。


可能是我现在也不是小年轻的了,我怎么理解不了,也接受不了呢。两个人谈恋爱不就是要互相坦诚,认真对待吗,如果真的不合适,那我们好聚好散,这才是常规操作吧。这样轻视别人的感情,不就是玩弄感情的人渣吗?这种人在现实里也会被鄙视的好吗?


虽然拍这些视频的人大多都是在玩梗,并不代表作者的三观,但是因为这个视频连带着这些作者我都不喜欢了。


希望大家也不要给这类视频热度啊,热度下去了,自然就无人问津了。每个人看到这类的视频都想当然的把自己代入海王的角色,仿佛自己享受到了游戏人间的快感。岂不知如果放在现实中,我觉得大多数人都会是池塘中鱼的一条吧。


大家还是要尊重和认真对待每一份感情哒。看多了都给我搞不自信了,我现在怀疑在年轻人中主流爱情观改变了,我们20左右岁的时候都是憧憬一生一世一双人哒,我真的很迷惑啊友友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