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天赋(AP天赋大全)

各位观众老爷大家好,咱们话不多说开整01天赋符文:‍‍

电击+英雄+调节/适应性外壳/猎人泰坦+猎人/法力流系带


AP石头人玩的就是一套流,所以基石符文搭配明显伤害的电击,主宰系搭配英雄因为石头人前期对线本身不容易被秒,选择出AP的话相对加成较为可观也大大提高了石头人秒人能力。调节主要随时间增加护甲魔抗,如果敌方目标技能伤害为主的话可以点是适应性外壳,猎人泰坦主要增加自身韧性,如果对面控制较多可以选择。启迪系猎人可小幅缩减技能CD,法力流系带可小幅缓解蓝量不足的问题。

02出装推荐‍‍

卢登是爆发型一套流法师的必出装备,也是石头人对线必出装备,无限法球增加法术暴击能力,大帽和法穿棒就没得说了,鞋子根据阵容出附魔建议出金身增加自身容错率,对于AP石头人来说窃魂法典和莫雷洛秘典属于相对功能性装备,窃魂法典能够大幅地减少大招的CD,莫雷洛秘典重伤效果能够有效地减治疗,所以后期可以根据阵容进行灵活搭配。

03召唤师技能、加点和对线思路‍‍‍

召唤师技能带闪现加点燃。技能加点主Q副E有大点大。

和常规石头人的对线思路差不多,前期猥琐点打,有Q就摸一下拉开,不要尝试消耗换血,到五可以打得凶一点,2/3的血量基本就是斩杀线。后期脆皮满血斩杀线,一套带走。大招起手接EWQ,开团可闪现大招。

​以上就是本期全部内容,谢谢收看
各位观众老爷有什么其他好的石头人玩法评论区留言咱们一块讨论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