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s连按三次什么意思(6s的6个s指)

iPhone手机虽然价格相对高了些,但不得不说确实好用,而且手机性能也足够强悍。

虽然不知道大家的手机用了多久,但是我的iPhone 6S从买来到现在,感觉使用起来依然流畅如初,比起两三年一抛的安卓,实在感动~

但是不得不说,苹果有些功能真的是藏得忒深了,就算你用了好几年,还不一定全都知道!

今天小编就和大家分享一下隐藏在手机中的实用小功能,看看你都知道多少?

一、iPhone中冷门好用的设置

1、智能计算器

大家都知道,iPhone手机自带的计算器是没有删除按钮的!

所以很多人在使用的时候,每按错一个数字,就要删除重来...

其实不用那么麻烦的,我们只要向左或向右滑动一下,就可以删除末尾数字了,每滑动一次删除一个。

如果你将手机横放,还可以自动转换成智能计算器,有木有很方便~

2、屏幕录制

录屏应该是很多人需要用到的,但是很多小伙伴都不知道如何开启,我们打开【设置】——【控制中心】——【自定控制】,将“屏幕录制”添加进去就可以了。

之后你再打开控制中心,就可以看到左下角的“屏幕录制”功能了!

录制完成后,如果你想要对视频进行美化剪辑处理,就可以下载清爽视频编辑软件,作为专业的视频剪辑工具,它可以进行剪辑、压缩、特效处理、后期变音、添加字幕等操作,就算你是什么都不会的剪辑小白也可以轻松上手~

二、iPhone中值得了解的功能

1、录屏时录制声音

有很多小伙伴说,在录制屏幕时没有声音,这是怎么回事?因为你没有开启声音录制...

你打开控制中心后,有注意到下方的麦克风吗?它是默认关闭的哦,需要我们自己手动开启~

2、隔空投送

外出旅游回来,需要互相传送照片,而你们又都是用的苹果机的话,那就好办了,打开手机的【设置】——【通用】——【隔空投送】,然后你就可以接收所有人或通讯录联系人发送给你的文件了,完全不用损耗你一丝流量。

3、放大镜功能

说真的,现在很多小伙伴的视力都比较差,特别是在没戴眼镜的情况下,十米之外简直就是人畜不分啊。

别担心,在苹果手机中就有一个“放大镜”的功能,可以在我们需要浏览大面积字体的时候开启,打开【设置】——【辅助功能】——【放大器】,开启后,连按三次主屏幕即可使用此功能!

iPhone中还有哪些好用的功能我没有提到的吗?期待你的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