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款新款加版宝马x5多少钱(18款宝马X5加版多少钱)

文:王老师(nan888-666-999)

2018款加版宝马X5黑车棕内饰, M包

大豪华熏黑轮 实木内饰配置分解:全景天窗 导航 前后电眼 倒车影像 氙灯 真皮座椅 前排座椅加热 前排电动座椅调节带记忆 电尾门 加热方向

M运动包(20M运动轮毂 前排18向座椅调节带电动腿托 黑色行李架 黑色门窗饰条 M运动外观套件 M运动真皮方向盘 M熏黑外观组件 陶瓷档把 M自适应悬挂 M标识)

增强豪华包(照明组件 腰部支撑 后排座椅加热 后排遮阳帘 环车影像 抬头显示 主动变道辅助系统 驾驶辅助 电吸门 智能卡 四区空调系统 哈曼卡顿音响 )

NAPPA座椅舒适包(座椅通风 鹿皮顶 MAPPA真皮)参考价格:86万。

全新宝马X5加规版内饰的科技感十足,宝马的品牌形象本身在豪华品牌中就属于偏运动一些的,科技感虽然不能算得上数一数二,但也绝对够驾驶操控使用的。新款宝马X5的内饰风格凸显奢华氛围,中控台给人优雅感觉的木质内饰和以及显示出运动感的铝制装饰条也提升了车辆的整体的档次。中央液晶显示屏也拥有了更好的显示效果,不过之前曾经备受期盼的分屏显示功能还是没有出现,看了来如果想拥有这个功能的话还要等比较长的时间。

18款宝马X5通过中央控制器和控制显示屏,直观简洁地控制各种舒适和娱乐功能。新车独特的i-Drive系统可以提供诸多信息,使驾驶员在驾驶中更方便的控制车内系统。真皮座椅很柔软,乘坐舒适,前后排座椅都装备了加热和通风功能。

18款宝马X5加版拥有动感迷人的车身比例,让人一见即可认出这是一款宝马X车型。除此之外,它还采用了全新的设计特征,进一步突出了其出众的外观和无与伦比的多功能性。无论如何操控或以哪种速度行驶,宝马X5的动态性都能确保您在每段旅程中的驾驶乐趣。不管是在山路转弯还是高速转弯,驾驶者辅助系统都能给您更佳的道路操控性。同时,优化过的空气动力系统和强劲的发动机以及无数高效动力策略,都让宝马X5因其卓越的能效而令人印象深刻。

2018款中东版宝马X5主动转向技术、平视显示系统和环带视功能,使得宝马X5在运动的同时,更加注重了人性化的设计和安全的保障。3.0升直列六缸发动机的输出平顺性是有口皆碑的,更加便于它穿梭于街头闹市,蜿蜒的盘山公路上。三排座的设计仍能给予X5丰富的座椅变化和空间运用,第三排座椅的头部和腿部空间仍比较紧凑。宝马X5全景天窗的面积非常大,能够一直延伸至后排,整车采光效果十分出色,后排座椅可以4/6拆分,且翻折后于后备箱地板平齐,能够放下大件的物品。

宝马X5性价比我觉得还是比较高的,尤其各种人性化的配置非常丰富,使用起来也非常顺手,油耗不错,高速+市区综合油耗9.0个, 3.0T涡轮增压发动机,日常行驶中能明显感到宝马的动力强劲。宝马X5的轴距在中大型SUV中算是比较大的了,出去时装5个人,三个大行李箱,2箱水,1个摄像包,一个工具包还有空余。

18款宝马X5“轰隆隆”形容X5 起步的刹那毫不夸张,要知道这台发动机所承受的是一辆猛犸象级硬汉,这再惬意不过了。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为4886*1938*1762mm,轴距为2933mm,定位于中大型SUV。最大功率407马力、峰值扭矩600N·m,加上宽广的扭矩范围,也确保了宝马X5拥有更强的实力与同级对手竞争。

18款宝马X5加版3.0T运动主动转向技术、平视显示系统和环带视功能,使得17款宝马X5在运动的同时,更加注重了人性化的设计和安全的保障。3.0升直列六缸发动机的输出平顺性是有口皆碑的,更加便于它穿梭于街头闹市,蜿蜒的盘山公路上。三排座的设计仍能给予X5丰富的座椅变化和空间运用,第三排座椅的头部和腿部空间仍比较紧凑。

如果您对我分享汽车知识有兴趣,或有好的想法或建议,欢迎在评论区留言、评论、交流!

有任何汽车等方面困难疑惑,可以关注王老师头条号,留言交流,也可以添加王老师个人号(nan888-666-999)沟通交流。

分享是一种美德,如果文章对大家有所启发或帮助,欢迎转发、分享!您的支持是我们创作的动力!点击以下链接阅读更多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