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9号段广西什么出(广西199号码段)

摘要:可能很多人都还不知道,手机号最早是9开头,位数是8位,而不是今天的11位号码。后来随着通信技术的发展,进入从模拟机到数字机的时代,就在数字9前面加13,最终才变成现在我们使用的11位手机号码。

移动、联通、电信三家运营商用户加起来总数超过13亿,这个规模是是非常庞大的,此外三家运营商的营收总和也超过一万亿,其中移动占了53%。随着手机的普及,手机号码资源也越来越少,而号段也从最早的13开头号码拓展到了14,15,16,18,19等。

2017年8月7日,工信部发布2017年第10批《电信网码号资源使用证书》颁发结果公示,涵盖了130个新号段。其中工信部新批了电信199(0-9)号段、移动198(0-9)号段、联通166(0-9)号段,这意味着三大运营商都将有一批全新的手机号码投放至市场。

近些年随着智能终端和移动业务的快速普及,原有的手机号码段已经无法满足日益庞大的市场需求,此次三大运营商获批新号段,使得自身号码资源更加丰富,用户在办理手机号码时也有了更多选择。

11月20日消息,此前备受关注的中国电信199新号段昨日已正式问世,中国电信表示,目前199新号段只支持27省开放,包含:河南、山西、湖北、江西、贵州、重庆、云南、辽宁、黑龙江、天津、北京、内蒙古、甘肃、陕西、广西、青海、山东、宁夏、海南、上海、浙江、河北、福建、广东、吉林、湖南、新疆,后续省份正在添加中。

移动、联通、电信三大运营商曾推出过133、188等号段,不过这些号段的号码已经十分稀少,成为稀缺资源。如今中国电信199新号段上市开放购买,再一次让用户可以购买到自己心仪的那个号码19999999999,你准备好了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