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年能卖多少钱比亚迪f3(一二年比亚迪f3能卖多少钱)

近年来,在农村兴起了买车风。有很多人是为了实际需要,也有一部分人是为了追求面子,这一部分人买车更多的是为了攀比。我的一个朋友最近就入手了一辆车,不过不是新车,而是一辆国产的二手车。

图片来源于网络

可以说我的这位朋友还是挺理性的,由于是刚拿到驾照,第一想买一辆车练练手;第二是刚好又出生个宝宝,再加上现在天气冷,带宝宝出门也能方便一些。于是他就托他修车的朋友给他遇一辆托底的二手车,预算两万到三万之间。没多久朋友就推荐了一辆,就是一辆16年的比亚迪F3。价格包过户和上牌一共两万一千元,说实话刚听到价格我还是觉得价格挺高的。果然有很多人都不约而同地给出了同样的看法。“出两万多买个比亚迪F3价格高了”;“比亚迪F3真不值这么多”;“新车才4万多块钱”等等类似的吐槽。总之没有一个人说合适的。



图片来源于网络

不过我的朋友却有着不同的看法,他也给出了几个了理由:第一,这辆车是16年的车,可他入户的准确十几是16年10月31日,朋友入手的时候是2020年刚刚进入11月份,等于是刚刚在第4四年的时候入手,并且原车主也是刚办的的审车和保险,包含强制险和第三责任险;第二是原车主已经配套了大屏导航和行车记录仪,还有一个蜗牛喇叭和四个挡泥板,这些也值一千多吧。第三也是最重要的就是托底,这辆车没有出国任何事故,发动机从来没有动过一颗螺丝,而且是原车漆,整体车况特别好,更重要的就是省油,买他能不香吗?听了朋友的分析,我也觉得挺有道理的,4年的车,保险一年,审车2年,两万一就能上路,确实也亏不到哪里。

图片来源于网络

如果是你,会选择这么一辆二手车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