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999车牌多少钱(车牌6999值多少钱)

12月20日,一名男子站在寒风中,一脸懊悔和气恼,就在5分钟之前,他的16000块钱打了水漂,这究竟是怎么回事呢?

“师傅,系统里显示你只有C1驾驶证,没有B2驾驶证,你这是属于无证驾驶。”这天下午15点30分,金华交警直属二大队曹宅中队的队员们在杭金线157公里处设卡临检,拦下了一辆车牌号为渝BR7999的橙色重型自卸货车。

“不是啊……”驾驶人王某愣了一下,一脸疑惑地看着交警,随即说出一句震惊全场的话:“这B2驾驶证是我花16000买的,总不是会是假的吧?”

“你买来的?”

“对,2016年就买到了,除了这16000,我还东跑西跑,花了不少钱才搞到的嘞。”王某对自己所买的B2驾驶证的合法性深信不疑。对此,曹宅中队民警舒永祥马上反驳道:“16000,你就算就花十万块搞到手,假的就是假的!”

这一下王某有些慌了,但他仍不死心,还向民警追问道:“准不准确?”

“不考试,哪来的驾驶证,你是被骗了吧!”在场的交警队员都被王某的“执着”气得哭笑不得。王某一听,才恍然大悟,大呼上当。

“今天在设卡临检过程中,我们发现这辆重型货车车厢号牌放大看不清,于是就把它拦截了下来。”舒警官告诉记者,驾驶人王某于2008年考得C1驾照后,2016年又在安徽省六安市通过朋友介绍买了一本B2驾驶证,购得之后也没去网上查询真假,也一直没有使用,十几天前才来金华帮朋友驾驶大货车,没想到今天就栽了跟头。

随后,王某所驾驶的货车被警方扣留,伪造的证件也被收缴;王某本人因为伪造、变造、买卖身份证件,已被采取刑事强制措施,金华市公安局金东分局已对该案进行立案调查。

在此,金华交警提醒广大想考取驾驶证的朋友,考证没有捷径,按部就班的参加学习考试就是最快的方式,千万不要动起歪脑筋,违法购买伪造证件,到头来只会落得人财两空的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