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最好的多少钱一个(最好的奥迪多少钱一辆)

在最近一段时间,宝马,奔驰,奥迪好像沉默了,没有了太多的新闻,而在汽车的销量上,这些高端品牌的业绩也不算太好。

可能是由于大环境的问题,大家手里都缺钞票了,今年受打击比较大的就是一些做生意的人,而宝马,奔驰,奥迪的客户大多是这些商务人士。这些人收入的降低,直接影响到一些高端车的销量。

前几年的时候,身边有做事成功的人买奥迪的车,他们觉得车开出来不夸张,比较沉稳,而且档次也不低。最近三年很少听说身边的人买高端车了,并且现在20多万都可以买一辆国产的高档车,大家都不愿意花大几十万去买这些高端车了。

咱还是来看看奥迪发布了怎么样的车吧,2022款 A8L HORCH创始人版 经典型 127.48万,2022款 A8L HORCH创始人版 传奇型 141.68万,2022款 A8L HORCH创始人版 双色臻藏型 150.56万,2022款 A8L HORCH创始人版 双色典藏型 173.56万。看到这些价格,我只能感叹有钱真好。

有这样的价格,配置肯定相当给力了,发动机 3.0T 340马力 48V轻混, 最大功率250,变速箱 8挡手自一体,长宽高5450,1945,1486,这长度应该能感受到里面的空间肯定不会小,百公里加速6.2,综合油耗9.39.

外观方面,改变不大,前脸还是一样的大的进气格栅,侧面依旧是平滑的设计线条,尾部贯穿式的尾灯设计,也是现在比较流行的方式。



内饰方面就彰显了豪华,驾驶室内该用皮质包裹的绝对不让裸露,而真正的豪华在后排,后排集中了各种电子设备,驾驶座后面配有液晶屏方便后排人娱乐,扶手位置还有方便调节的显示屏,后排座椅也是内含玄机。




看了内饰以后才知道什么是豪华内饰,我还是只能默默感叹, 有钱真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