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两箱飞度自动档多少钱(2005年飞度15自动挡多少钱)

基本信息:2005年2月的飞度,红色两厢,1.5L自动挡,保险时间到2015年9月,年审时间到2015年2月,带天窗、安全气囊、铝合金轮毂、电动门窗、中控门锁、方向助力、空调、防盗设备、电动后视镜、ABS防抱死系统、CD播放器。

在飞度引入中国前,在1981年的时候,作为飞度的前身,本田率先推出了一款名为CITY的小车。在那个年代,这款车曾被形容为名副其实的小钢炮。直到2001年,本田才正式推出FIT作为飞度的名称,FIT很好地继承了本田小型车的特点,不仅操控性优越,而且燃油经济性非常好。同时,这款飞度还有一个亮点就是将油缸放到了座椅下方,底盘的中间,这样有效增加了轴距,为驾乘者提供了更宽敞的空间。

在动力总成方面,提供了1.3L直列4缸SOHC发动机和1.5L直列四缸SOHC VTEC发动机,与之相搭配的分别是5档手动变速箱和CVT变速箱。

作为一款全球热销的车型,飞度也被引入了中国市场,并且真正两厢版的飞度是在2004年推出,足足比海外晚了三年,并且一发不可收拾,从此与国内消费者结下了10年情缘。
而今天为大家评估的这辆飞度,就是第一代飞度,外观紧凑俊俏,流线型不错,在小型车市场一直都发挥着领头羊的作用,保有量非常大,口碑非常不错,曾获得过全球销量200万的神话。性能方面,作为日系车的翘楚,飞度主打运动风格,其搭载的1.5L发动机,得益于本田独家i-VTEC发动机技术,不仅动力强劲,而且燃油经济性非常不错。与之相搭配的自动挡变速箱,换挡平顺,冲击感非常小,几乎可以忽略。试驾中感觉得心应手,即便是拥堵的市区,操控起来也非常的舒服享受。

整车车况,除了局部刮蹭外,其它没有任何大事故,经鉴定主要是保险杠有喷漆,其它90%的车身都是原车漆。轮胎磨损较小,从磨损情况判断,基本没跑过非铺装路面,内饰干净温馨,一直都是女士开的。特别是2005年的发动机,除缸体组装等,大部分传感器,油封等部件都是进口部件,耐用性非常好。小车到现在用了9年,一共才行驶了8万公里,主要是用来市区代步,这个年限的车算是使用的非常仔细的了。这款2005年的飞度,整体算是非常好的一款过度车,而且保值率是最高的时候,再出手折旧也就非常少了。

在这个不断靠加长轴距,不断给在自己车型做着拉皮术的今天,有本田这种一直坚守自己品牌价值的厂家,确实正在逐渐消失。而本田一直都在以实际行动践行着高品质宗旨,每款车都力争做成精品。这款飞度,便是本田精心打造的一款最具代表性的精品小车,用誉满全球形容一点都不为过,曾在07年全球销量就超过了200万。

华瑞源二手车提供车辆免费评估,高价收车,济南最大的二手车市场,欢迎大家咨询,进入菜单栏点击还能进入官网呦(还可以百度华瑞源进入官网的评估栏目),更多的二手车评估方法与案例与大家共享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