昂克赛拉改18寸轮毂需要多少钱(昂克赛拉18寸原厂轮毂多少钱)

黑车不黑马自达,相信很多车友都喜欢马自达旗下的车。我呢,也是一个马自达的铁粉,入手了一台两厢的马自达昂克塞拉。车子的颜值本身就很高了,但是还是不满足啊。就开启了我的小小改装之路!

分享一下我改装的杰作。驾驶昂克赛拉已经一年了,对这车非常的满意。但是追求完美的我还想让它更加出众,对外观和操控。升级类目!动力方面:刷写MFORCE特条ECU程序。制动方面:六活塞VINIC刹车套装。轻量化方面:18寸国产旋压轮毂

请忽略车门大坑,这一切都拜老婆所赐!

先说说刹车方面,我驾驶比较暴力,路况差或者比较滑的时候的确有一些心虚。本来计划上ap是活塞的,大概一万出头。我这个四个大轮毂放进去四活塞还是感觉小。继续寻找国产卡钳发现VINIC,价格惊艳到我了6700,主要是六活塞,心动了果断下单。一套包含:卡钳+刹车盘+刹车皮+合头+桥位+钢吼刹车油自费换的dot4日常完全足够。

大小刚刚好

超满意

动力方面,刚开始买车赶紧2.0很不错。后来已经习惯了这种速度,向在做一些提升。网上看到很ECU的品牌,我还是比较相信大家的眼光,比较资深的mforce特条。我本身就一直加95油,程序匹配的非常完美,动力输出非常线性又充足有力。满意满意!

我工作的地方距离改装店很近,老板亲自来上门刷写。

解印7300转速,这下可以蹦0-100了。二档破百不是梦哈哈哈。骚气

这次改装总共花费1万6左右,我个人还是非常满意的,感觉换了一台新车一样。马自达底盘本身就非常厉害,搭配这套改装,可以挖掘底盘更多极限。后期可以还会改装一些动力。我在细细分析给大家,谢谢么么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