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加手机4什么时候出来(一加4什么时候出的)

今天上午,小米官方正式宣布,将会在 7 月 4 日举行小米 12S 系列手机新品发布会,正式发布小米 12S/12S Pro 以及 12S Ultra 三款机型,下半年旗舰新机潮正式开启。

对于上述三款机型的市场定位,小米官方表示「12S 徕卡影像,小尺寸高端旗舰大升级;12S Pro 徕卡影像,2022 全新旗舰标准;12S Ultra 徕卡影像,移动影像旗舰新高度」。根据小米创始人雷军以及官方微博的预热内容来看,小米 12S 系列有纯白色的版本,同时全系搭载高通骁龙 8+ Gen 1 旗舰处理器(12S Pro 有天玑 9000 版本),同时全系搭载徕卡影像系统,并且全系均提供 512GB 大容量内存版本。

目前,12S Pro 的官方背面照已经公布,根据图片来看,拥有白色机身,银灰色的金属中框,总体设计较为圆润。镜头排列上则承袭自小米 12 系列,不过在镜组规格、搭配、布局等方面均有所升级。同时镜组内拥有「LEICA」认证标识,不过并没有标志性的徕卡「可乐标」。

而对于小米 12 Ultra 的「缺席」,雷军也公开表示,该款机型原定于今年 3/4 月份发布,但最终为了等待骁龙 8+ Gen 1,最终取消,并且加之与徕卡进一步的合作打磨,升级为 12S Ultra。根据以往爆料来看,作为拥有三款机型镜头模组规格最高的 12S Ultra 有望首发近 1 英寸超大底索尼 5000 万像素 IMX989,挑战安卓阵营手机的影像高度。

小米 12S 系列的更多配置细节,将会在接下来的宣发预热过程中陆续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