昂克赛拉天津最优惠多少钱(昂克赛拉能优惠多少钱)

外形时尚,动力强劲的汽车是当代年轻人的最爱。作为运动家轿,他们不仅拥有家轿本应具备的舒适度,动力的不凡还能让车主体验运动的驾驶感。做到了舒适与运动兼得。本篇文章编者为大家推荐6款舒适运动兼得的家轿,其中包括雪佛兰科鲁兹、大众速腾、本田思域等,既能引领市场潮流又能感受运动驾驶体验。

  车型:思域

  厂商指导价:11.59-16.99万

外观:前脸造型,质感而英气俊朗。大气的尾部造型设计,更富质感与张力。氙气前大灯,锐利而富于魅力。带转向灯外后视镜,更具时尚活力。流线形车身与犀利腰线,舒展质感,畅快动感,与前行不已的内心相互映衬。车身颜色:塔夫绸白、彩晶黑、钛金银、雪铂银、水晶紫、拉力红、绚光蓝。轮毂:17英寸10辐铝合金轮毂、16英寸10辐铝合金轮毂、16英寸7辐铝合金轮毂。            

编辑点评:思域推出了包括普通版车型和TYPE-S运动版车型,普通版车型采用1.8L发动机搭配5MT+5AT,TYPE-S运动版车型配置2.0L发动机,搭配5AT。其中1.8L发动机由R18A1的1799ml排量升级为排量1798ml的R18Z2发动机,而新增的2.0L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115kw(157马力)。

 车型:长安睿骋CC

  厂商指导价:8.99-13.89万

睿骋CC 前脸采用个性十足的“蝶翼式”进气格栅、犀利的大灯组合,配上流线型线条,给人很强的视觉冲击力。溜背型的车身设计,多条幅轮圈造型给人运动十足的感觉,车尾部分,它的设计与前脸遥相呼应,犀利的尾灯组合,棱角分明的线条,层次分明。

内饰方面,整体造型非常时尚,中控台、门板等处采用类肤软包材质并且使用手工真缝线点缀。车内座椅采用环抱式座舱设计,方向盘用真皮包裹,采用三幅式设计,握感舒适。

动力方面,长安睿骋CC搭载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15kW,最大扭矩225N·m,配备爱信第三代6AT自动变速箱。在日常使用中为驾乘者提供充沛的动力。

  车型:别克威朗

  厂商指导价:14.49-17.99万

威朗GS外观更加紧凑的两厢车线条使得整车的运动感更加强烈,威朗GS的前进气格栅采用深色涂装,红色的GS字样显示它独一无二的专属。前大灯沿用了展翼式风格,高配车型配备了矩阵式全LED大灯,更加适应于各种路面环境。  

编辑建议:从外观到内饰再到配置,威朗GS可以说是一款做工精致设计独特的车型,对于追求个性和向往运动的朋友来说,无疑是一款理想车型。近期威朗GS优惠幅度不低,消费者可适时出手。

  车型:昂克赛拉

  厂商指导价:11.29-16.29万

车型信息:在“魂动”设计理念和“创驰蓝天”技术的包裹下,马自达3昂克赛拉用全新的面孔来到了我们身边,它的外观和内饰比上一代产品更加动感时尚。将6挡自动变速器、多连杆悬挂和2700mm的轴距更显完美。   

编辑点评:总体而言,马自达3昂克赛拉是一款足够充满竞争力的产品,它的外观、内饰和动力表现在现有的同级别产品中都表现的不错,在HUD抬头显示系统和具有7英寸大屏幕的马自达悦联系统帮助下,有着不错的竞争力。

  车型:雪佛兰科鲁兹

  厂商指导价:10.99-16.99万

车型信息:新款科鲁兹整车加大带来了更修长车身,造型也是改头换面。新车引入了迈锐宝XL的外观元素,全车诸多犀利线条一顿切削,从任何一个角度看,都呈现出多个维度,颇为抢眼。笔者看来,如此颜值让新款科鲁兹给不少人的第一印象就赢了。

编辑点评:新款科鲁兹这次大改,带来的全是可能左右购买的关键点:整车更大,实实在在的转化成了后排腿部以及车门储物格更大的空间;更修长、有层次感的造型,为新车赚足了印象分;7英寸大屏及胎压监测等作为全系标配,静音表现明显提升,都是相当可观的提升。最重要的是,此前表现不佳的双离合变速箱换挡顺畅多了,也让价格高出1.5L不少的1.4T车型,有了充分的购车理由。

  车型:日产全新蓝鸟

  厂商指导价:10.59-14.39万

汽车亮点:新车车身线条极富张力和肌肉感,更是根据年轻消费群体无所畏惧、个性张扬的特点而打造。车窗部分特意采用黑色漆面,双色搭配的方案营造出悬浮式的车顶,个性十足。                              

编辑点评:经过了Friend-Me、蓝鸟·印象两个先期概念车之后,蓝鸟量产版正式亮相几乎颠覆了消费者习惯认知中日产车型舒适、居家的特征,这是一款定位更偏向于运动和个性化的紧凑型车,是东风日产全力冲击年轻市场的第一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