秀丽韩(秀丽韩护肤品怎么样)

一说起广东文化,很多人都会想起,原来广东也有不少好剧,有拍摄了21年的《外来媳妇本地郎》、15年的《乘龙怪婿》和13年的《七十二家房客》等等。

在这些剧里,《外来媳妇本地郎》从康家故事改为街坊趣事了,《乘龙怪婿》也停拍了很久,唯一保持原来风格的,只有《七十二家房客》。而且《七十二家房客》的故事也变得越来越精彩!

在这过去的13年里,《七十二家房客》一共拍摄了2000多集,也讲述了不少有趣的故事。按照这个进程,只要剧里的演员们不退出剧组,该剧很有可能追上《外来媳妇本地郎》步伐。

《七十二家房客》带着浓烈的岭南风情,在民国时期的广州这个大城市里,住着一群社会的底层,他们租借在八姑和太子炳的房子里,每天为了挣钱而努力工作。

太子炳和八姑平时过于霸道、贪财,也经常欺负贫困的租客们,但有一个租客和太子炳、八姑关系还不错。她就是韩师奶。

韩师奶长相秀丽,身段傲慢,性格也是外冷内热的,平时韩师奶不愿意和其他租客有过多的接触,但看到有需要帮助的人时,韩师奶还是会选择帮忙。由于韩师奶平时准时交房租,和八姑、太子炳的关系还算不错。

由于韩师奶是风尘女子,常年混迹风月场所,经常被兰姨等人背后说闲话。

韩师奶在风月场所虽说风情万种,可她却是个可怜之人,一个无依无靠之人,又没有一技之长,只能依靠自己的美貌来维持生活。

《七十二家房客》从2008年开播以来,韩师奶一直是剧里的颜值担当,相当于《外来媳妇本地郎》的前三嫂幸子(刘涛饰演)、三嫂黄菲。

在2013年,韩师奶饰演者董潼选择退出《七十二家房客》,为了寻找代替韩师奶的角色,后面新加入了伍姑娘。

虽说韩师奶已经远离了《七十二家房客》,但她的魅力依旧停留在观众们的心中。

韩师奶饰演者董潼,她在拍摄《七十二家房客》之前,担任过广州电视台的主持人,主持过很多场综艺节目。也拍摄过不少好作品,如《和平年代》、《韩愈》等。

在知名度上去的时候,董潼选择去进修,充实自己的演技,她一个人跑去纽约进修表演艺术。

等到学习回来后,董潼才接手《七十二家房客》,饰演一个风情万种的韩师奶。

一个不被世俗束缚的人,在《七十二家房客》慢慢火起来的时候,董潼却选择退出剧组,她觉得自己累了,需要时间来休养生息。

退出《七十二家房客》之后,董潼也不再踏入演艺圈了。

1975年出生的董潼,她目前定居在加拿大,和丈夫、儿子一起生活着。

也许,这才是董潼向往的生活吧!